〖神目如电〗 毁坏真象横幅 殃及家人



【正见网2003年08月15日】

原秦皇岛市公安局局长车祸重伤

原秦皇岛市公安局局长高保林,男,自99年7.20后,紧随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在他担任公安局长期间,许多大法弟子被劳教、判刑、洗脑,尤其是暑期江流窜到北戴河,秦皇岛公安打手配合610采取卑鄙下流的手段把大法弟子都抓進洗脑班,以表对其主子的忠心。他去年被调到邯郸工作。前几天在廊坊出车祸,并殃及家人。

现在高本人肋骨折4根,他妻子的腿骨折,住在北京一家医院。这对认识他的人和公安内部产生很大震动,都说:肯定没干好事遭报了。其实这在秦皇岛公安局内部已经心照不宣,别看恶警嘴上说不信恶有恶报,心里怕得很,只是魔性大发时,控制不住。一次,一个大法弟子的亲属,在火葬场遇到了一位公安头子去给他属下的一干警开追悼会,这个公安领导说,他属下的这个干警出车祸死了,刚30多岁。奇怪的是在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的大陆,这个领导最后一句话竟然出人意料:这事保密,别跟别人说。难道内部开会有规定?确实这几年公安系统车祸等非自然死亡人数太多了,再加上大法弟子讲真相,它们做贼心虚害怕说遭恶报,所以要保密。

莱西市牛溪埠乡恶人患胃癌

莱西市牛溪埠乡三教村人张成寿,70多岁,经常配合恶警抓捕大法弟子,2001年冬天一位大法弟子因散发真象资料,被他碰见抓住,送去洗脑班强制洗脑。十六大前,它又领恶人翻墙進家抓大法弟子。此人现已遭报,得了不治之症──胃癌。

破坏大法遭报应

在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山乍)山镇留戈庄村王绪功,50多岁,党员,在本村主管清扫街道路障。自1999年7.20以来,成为江氏邪恶流氓集团的帮凶,又专管撕毁真象标语、条幅等。经过大法弟子的讲真象,它的同行已醒悟,对它说:“咱不干这伤天害理的事了,别遭到报应。”然而王绪功却不听劝说,反而说:“我就不信,我就叫他报应报应我看看。”结果事隔三月,身体健康的王绪功突死于肝癌,遭到了现世现报,得到应有的下场。

我们奉劝那些还继续破坏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毁坏真象材料的人,以王绪功为戒吧!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任,不要成为邪恶之首江XX的殉葬品。

毁坏真象横幅 殃及家人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丈岭镇西下坡村村民委员会主任陶书智,自1999年7月20日,邪恶之首江XX迫害法轮功后,陶书智也沦为江氏流氓犯罪集团的帮凶。每次看到“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和标语,象蚊子见了血一样,马上就去摘掉,不干胶标语它用手弄不下来,就用铁锹铲。

2003年8月初,陶书智的8岁小孙子陶冠烁溺水而死。我们奉劝世人,不要再痴迷不悟了,赶快悬崖勒马,破坏大法罪难逃,吸取教训吧!否则自己做坏事还会殃及家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