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6全球巡演在即 美总统参选人致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18日】

随着圣诞脚步的临近,喜爱中国文化的人们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艺术界盛事:神韵艺术团的年度全球巡回演出。

这将是总部设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第九次世界巡演。首站选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市休斯顿。美国总统参选人、德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为此向神韵艺术家们发出贺信,欢迎他们造访德州。

12月22日,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以一套全新的节目在休斯顿著名的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拉开“2016年全球巡演”的序幕,通过超越语言的音乐舞蹈,把中华神传文明的辉煌带给当地的观众。演出主办方透露,已经收到多位德州和休斯顿政要发来的褒奖与贺信,其中包括正在竞选美国总统的德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

美总统参选人欢迎神韵

克鲁兹日前在贺信中说:“我非常愉快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成员们到德州来演出。”

克鲁兹赞扬神韵以艺术的形式来向世界展现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克鲁兹在信中写道:“我在此表彰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刻划杰出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以及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与暴力。尽管我无法亲自观赏这些演出,但神韵用演出来庆祝中华五千年文化遗产,我对此表示敬意。当我们记录这一时期时,让我们永远记住中国所克服的那些挑战,并坚忍地对待那些仍将面临的挑战。”

克鲁兹也在信中对当地神韵主办方表示了感激。他说:“这场演出展现了中国的历史,我们非常感谢美南法轮大法协会将这个演出带到本地来。”

最后,克鲁兹祝神韵艺术团在德州的演出取得成功。

克鲁兹目前在美国总统选举的共和党参选人中民调排名第二,他在爱荷华州的民调中,声望超过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休斯顿市长祝贺“神韵演出日”

休斯顿市市长安妮斯·帕克(Annise Parker)

从12月22日到明年1月2日期间,神韵艺术团将在休斯顿举办12场演出。据本报了解,休斯顿市长安妮斯‧帕克(Annise ​​D. Parker)将这段时间定为休斯顿的“神韵演出日”。

帕克市长在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团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神韵晚会的节目不仅传递了丰富而富有启发性的艺术,而且给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了珍贵的体验。

与此同时,德州另一名参议员约翰‧考宁(John Cornyn)也在贺信中表彰了美南法轮大法协会及其成员与志工们主办这一活动的努力。

德州参议员、参议院共和党党党鞭约翰·考宁(John Cornyn)

新演季 神韵全球巡演规模盛大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如今该团体汇集了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成为世界第一流的,以中国古典舞为主的演出团体。在短短八年时间内,已发展成为具有同等规模大小的四个艺术团和四个乐团。

2007年至2015年期间,神韵走遍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剧场演出数千场,并常常出现全场爆满、各行业精英云集的盛况。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2012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于2013年12月27日晚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能够把跨越五千年的历史通过传奇和故事生动的展现出来,这非常的神奇;把动态的天幕和舞蹈演员那么完美的结合了起来,活灵活现,她让观众们屏息以待瞬息万变的精采节目。”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新演出季节里,神韵艺术团将派出四个同等大小的艺术团,配以中西方乐器合璧的四个乐团,前往世界各地进行全球巡演,历时大约5个月。

在新年前后,除了在休斯顿的十天十二场演出之外,神韵还将在美国西部城市旧金山,南部的达拉斯,中西部的底特律等城市隆重登场。传统中国新年期间,澳洲观众与美国中部观众都有机会领略到神韵的风采。亚洲与欧洲观众将在明年早春之际迎接神韵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