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全国樱桃节大游行 法轮功压轴团队吸睛

悉尼 宇蓮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18日】

全国樱桃节是澳洲纽省地区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澳洲樱桃节委员会筹办的第66届全国樱桃节在Young镇拉开帷幕。

Young镇是澳洲主要樱桃产地。距堪培拉2小时车程,距悉尼4小时车程。驱车来到Young镇,远远望去成片的樱桃树覆盖了四周的山林,游人宛若置身于花果山。恬静的乡村自然环境,孕育出各类新鲜味美的水果如桃子,李子并盛产屡获殊荣的葡萄酒。肥沃的红色花岗岩土壤,更是樱桃成长的得天独厚的条件。生产的樱桃,色彩斑斓,白、红、暗红、黑、紫,争相斗艳。满足人们的不同口味。Young镇被誉为澳大利亚的樱桃之都!采摘樱桃成为游人们一大乐事。数千名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汇聚在这里。

2015年12月5日,独具特点的Young镇樱桃节(迎圣诞)大巡游吸引着众多的游人驻足。游行中为澳大利亚做出历史性贡献的机械:手扶拖拉机、卡车、蒸汽机、固定式发动机、老爷车等在大巡游中竞相一展风采。孩子们穿着印有樱桃图案的连衣裙。游行花车装饰着樱桃图案的挂坠,脸及周身涂抹着绿色,装扮成樱桃的人在游行车辆中穿行,无不引起道路两旁观看游人们的阵阵欢笑。

悉尼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仙女队和腰鼓队成为巡游展的压轴团队。

当身着橙色宽袖服饰和紫色渐变长裙,手持粉色荷花的仙女款款映入人们眼帘,道路两旁观看的人群中发出阵阵惊叹。人们为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微笑所折服,为下凡仙女们端庄稳重,脱俗的气质所打动。

当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出现在人们面前时,人群中掌声阵阵,此起彼伏。金黄的腰鼓服与红色的腰鼓、腰带、鼓槌形成强烈的对比,在澳洲特有的蓝天白云下格外引人注目。

《法轮大法好》殊胜的乐曲伴随着腰鼓队整齐铿锵的鼓声,响彻云霄。《喜庆》欢快的乐曲更是将丰收的喜悦分享给辛劳一年的人们,为人们迎接圣诞节,增添浓浓的喜庆。

法轮功学员手持《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巨大横幅,将法轮大法的福音传至天涯海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