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热 神韵加州弗雷斯诺热卖加场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17日】

新一年的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即将于2015年12月22日在美国南部城市休斯顿正式拉开序幕。自从2007年首次举办世界巡演以来,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风靡世界,知名度更是如日中天。新一季的巡回演出尚未开始,一些首次上演神韵晚会的城市已然出现了票房热卖、主办方临时决定加场的情况,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雷斯诺(Fresno)市就是其中的一个。

弗雷斯诺市是加州的第五大城市,座落在旧金山以南185英里处。神韵艺术团计划于明年1月16日首次访问弗雷斯诺市,并在当地的威廉·萨洛扬大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举办两场演出。距演出开始还有一个月,原定的两场演出的门票已几近售罄。在观众的要求下,主办方近日决定于1月17日再加演一场。

神韵票成为热门圣诞礼物

“今年好多人来买票,都是把票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而且一买就是几张、十几张票。”在订票热线工作的明女士说,有位曾经看过神韵演出的男士,今年一下买了16张票送给住在不同城市的家人作为圣诞礼物。

当地神韵售票热线的负责人王萧女士也告诉记者,神韵虽然是第一次来弗雷斯诺市演出,但来订票的观众中有不少是在其他城市看过神韵的回头客。王萧说,好多人都是自己已经看过神韵,非常喜欢,现在来给家人和朋友买票,一起去看。“有一个顾客在圣荷西硅谷上班,他看过神韵,而且年年不落。一听说明年1月神韵会去弗雷斯诺,他马上打电话来,给住在弗雷斯诺的妈妈买了神韵票,作为新年礼物。”

圣荷西周末高价票几近售罄

2016年,神韵艺术团在北加州的首场演出将于新年1月1日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据主办方透露,周末(1月2日和3日)两个下午场的高价票已几近售罄,只剩下后排的座位还有票。

许多圣荷西的观众听到神韵晚会,都竖起大拇指。还有些人自豪地说,已经早早就买好了明年一月的神韵票。

旧金山首场演出观众将获赠演员签名节目册

几年来,神韵艺术团多次访问旧金山,多次谱写票房大爆满的辉煌纪录,当地粉丝众多。主办方表示,为了感谢广大神韵迷,明年1月5日前去战争纪念歌剧院(The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观看神韵在旧金山的首场演出的观众,有机会获得一本有神韵演员签名的免费节目册。他们提醒观众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2016年,神韵晚会北加州演出信息如下:

1月1日至3日: 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

1月5日至10日: 旧金山战争纪念歌剧院;

1月12日至13日: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场

1月16日和17日:弗雷斯诺威廉·萨洛扬大剧院

网上查询及购票:www.shenyun.com。订票热线:888-633-699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