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见到的另外空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8月14日】

我今年10岁,和奶奶、爷爷、姑姑一起修炼法轮大法7年了。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奶奶、爷爷他们起大早天不亮就去外面炼功点炼功,我一个人在床上睡觉。他们去了我有时也醒着,但我并不害怕,因为对面床上就坐着一个高高大大的人看护着我,我又接着睡。后来我知道那就是师父。

我从小就喜欢《转法轮》书,我看到那本书里面每个字都是师父。有一次我好奇,捧着书用嘴吹,就看见师父正严肃地看着我,我立即不敢了。师父经常领着我学法,告诉我“真、善、忍”的含义和书上每个字的来源。有一天我和姑姑说我要吃玉米花,那天师父又领着我学法了,师父看我学的好、学的认真,就说:“你不是要吃玉米花吗”?于是师父就让一个大神变出了玉米花给我,真好吃呀。

我和天上那些同修在一起学法,发正念。我们很早就认识了,看的《转法轮》和人间的书不一样。

以前,另外空间的邪魔烂鬼太多了,大的小的密密麻麻,但是不管怎么多,来多少,我在天上和人间都一样,只要我一立掌念正法口诀,就看那些烂鬼呀,象气球一样鼓呀鼓呀,砰砰地都爆破死掉了。就是正飞着的也变成小碎片落下了。

我爷爷近一时期病业反应很大,师父让做的三件事都不能做好。我爷爷的莲花是一种颜色,我和奶奶的是每一莲花瓣就是一种颜色,特别漂亮。爷爷的莲花老看不住,有一次被烂鬼偷去了,我及时发正念给收回来了。有一天我看见一群烂鬼坐着一个莲花,我立即立掌发正念,烂鬼全灭了,莲花又透出美丽的色彩。我有一次从莲花上下来玩,烂鬼偷着上去了,我的莲花莲子心顿时发出无数的神针,全把它们扎死了。

我愿意和姑姑出去贴真相,我粘上一个真相条幅后就用嘴亲它一口,说声:“法轮大法好”,我想把邪恶全消灭。我和奶奶,姑姑经常发正念清除我爷爷空间场的烂鬼。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几百米宽大的烂鬼怪物,身上长着又黑又长的毛,让人一看就厌恶的坏家伙。我立掌全力铲除它,但我发现奶奶、姑姑的正念不集中,不强(她们看不到另外空间),我急的都喊出声:“快使劲呀!”我们用了10多分钟的时间才消灭掉它。我当时出了一身汗,头发都湿透了。现在哪儿的烂鬼都不那么多了。

师父经常带我遨游天地。师父坐着大莲花,我是小莲花,我喜欢站在莲花上飞。一次我问师父:“我是您的弟子吗?”师父只是笑,不回答。我和师父说:“我想把我经历的事写出来可以吗?”师父说:“可以,给修炼人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