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上空现奇怪蓝色光圈 官方:测试新时钟

【正见新闻网2015年11月16日】

根据每日邮报在11月13日的报导,上周早些时候,智利最北端塔拉帕卡大区(Tarapaca Region)的城市伊基克(Iquique)上空突然出现一个蓝色的光圈。许多影片和照片纷纷出现在Twitter、Instagram和其他社群网站上,居民希望有人可以作出解释,网友都在问,天空中那是什么?

一个twitter的用户似乎相信,外星人已经准备造访这个城市,他推文:我很紧张,似乎可以看到在伊基克的天空出现一具UFO。一个twitter的用户似乎相信,外星人已经准备造访这个城市,他推文:我很紧张,似乎可以看到在伊基克的天空出现一具UFO。

不过,让人料想不到的答案出来了,地方当局解释,城市正在装设一个新的公共时钟,准备将时间投射天空中,这些光影只是“试营运”的一部分。

当局告诉智利的Soy Chile日报表示,他们已经接近完成测试阶段,但没有明确何时可投入使用。

可以预见的是,官方的解释遭受反驳,许多UFO研究者认为智利当局试图掩盖外星UFO来到这个城市的真相,或者甚至可能有更险恶的某种事情。

一名来自美国伍德兰.希尔斯(Woodland Hills)的网友novas说,他们的解释是荒谬的,因为到底是谁需要在天空中的时钟。

有一些人表示怀疑,一方面是这个光圈没看到像一个数位时钟的任何图像,而且,UFO曾经于2015年4月出现在伊基克铜矿矿坑,智利政府并且曾经在2014年调查过附近的另一件UFO目击事件,这些至今都尚未得到完全的解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