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脚步已经迈进了神界

【正见新闻网2015年11月15日】

在世间究竟有没有“神”的问题上,尽管科学并未宣布它和宗教已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在事实上的现代物理学研究中,科技从基本粒子的发掘到基本能量子的发现,已经将它前进的步伐迈进了名副其实的神界。这个论断并不是本人的发明,而是观察和推理的结果。下面我们不妨从一段纪实文章中的一个惊奇事件,开始我们的究竟过程。

《大师在喜马拉雅山》作者喇嘛尊者于一九二五年出生在一个婆罗门书香世家。三岁时即获喜马拉雅山一位伟大圣者的启蒙。年少之时常云游于喜马拉雅山丛山之间,参访了一百廿余位印度大师、高人和隐士。我们现把书中“物质互变法”一节内容概括说一下,借此让大家进入到一个现代版的神话世界。

阿格里·巴巴掌握一种非常神秘的修练方法,与太阳科学有关连并被用来治疗各种疾病。这门科学是引导学人了解和熟练支配精细生命能量的方法。

当场一位学者和喇嘛作者的面,阿格里用手碰触了学者的刀伤,伤口就立刻痊愈了,连一点疤痕都没有。

阿格里命令学者把人尸体上割下的肉片放进陶锅里去煮,十分钟后,打开陶锅惊讶的发现所盛的是用奶酪和糖做成的甜点。阿格里说:“这个甜点里面没有肉。”

“为什么尸体的肉经过烹煮会变成甜点呢?为何他从不接受供养,独自一人在这儿过活?”我觉得实在是不可思议。他答道:“你为何称它是‘尸体’呢?它不再是人了。而是一堆没有用的物质。你却把它和人关连在一起。没有其它的人要利用这个肉体,所以我就利用它。我是一个科学家,正在做实验,要揭开物质和能量的本来面目。我把一种形态的物质转换成另外一种形态的物质。我的老师是拿吐瑞妈妈;他把世界弄成各种的形态,我只是遵循他的法则来改变周遭的形态。”

阿格里有力量把物质转换成另外一种形态,比方说就像把一块石头变成一块方糖。第二天早上他接连的做了许多这样的事。他告诉我去碰触砂粒,砂粒就变成杏仁和腰果。以前我曾经听过这种修炼法及它的基本原理,但我几乎不相信这类的故事。我并未去探勘这个领域,但是我已完全了解这门修炼法控制的法则。

阿格里说:“这门方法,已不存在。有学问的人不愿去锻炼它,总有一天这方面的知识会被遗忘”。“这是一门科学,拥有这种知识的科学家可以用它来作为治疗之用,并且应该告诉其它的科学家物质可以转换为能量,能量也可以转换成物质。控制物质和能量的法则是同一的。在不同的名称和形态下,它们都来自同一的本源,这些并未完全为现代之科学家所了解。吠陀经典和古代的科学都描述过这种生命的本来面目。世上仅有一种生命的力量,宇宙中所有不同形态的东西和其名称,均是从宇宙的本体所衍化而来。了解二种不同外形物质间的关系其实并不困难,因为它们都来自相同源头。水变成固体,称之为冰。当它开始蒸发,称之为蒸气。小孩子不了解这是同一物质的三种不同形态,其实它们的组成成份并无不同。所不同的只是它们的外形。今天的科学家就像小孩子一样。他们既不了解所有物质的后面都是一致和谐的,也不知道物质从一种形态改变到另一种形态的原理及法则。”

除了这段纪实之外,类似这种运用意念的“物质互变法”,在有关宗教、灵学方面有过广泛的介绍,并且相当的科学家都有亲临的体验,可是一直得不到科学界的认同,因为它背离了现有的科学原理,并且只有个别人才能够稳定地实现。科学界的否定,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大多数人的意志,这使人类的意念形成了一道强大的反作用力,即人类现存的知识概念。所以说这类以个体意念实现改变现实,包括像搬运术、隐藏术、飞天术等等,与其说是失传,不如认定是人类反向意志的阻碍,这是一个地球史上物质战胜精神(能量)的案例典范,按宗教的说法是人类颠倒了方向。科学也有“物质互变法”,它采用的主要并不是意识创造的过程,而是物质堆砌、搬运的过程,是物质与物质的运动,意识的使用仅仅表现为构思和设计的环节,如高楼大厦的耸立、汽车轮船的制造,等等。

而在普遍的能量环境下,物质的反作用力是根本无法与能量抗衡的,这就向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利用能量意识能改变宇宙的一切,却又不去改变它,让宇宙变得更合理圆满?原因在于是众生不愿改变。能量意识不会强迫众生改变,在某种程度上能量意识是恒顺众生的,是尊重众生的自由意志的。再者,能量世界与物质世界处于二个不同的维度,按佛法的说法,出世间法不能用于世间法上,世间事必依世间法去做。

可喜的是科学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就在宗教耿耿于怀它的种种秘法面临失传之际,近代物理学在经过长期的论证之后,基本上已认定我们的物质宇宙是一个全息式的幻象。当你把任何一样物品进行分子、原子式的分解,最后就是看不见的能量。所谓的幻象就是一场大梦!谁的大梦会演变出一个宇宙?科学家们把这个功劳赋予了意识,是意识幻化出了我们的宇宙。显然,科学家们所指的是人的意识,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任何一部百科、词典将意识和人(动物)的大脑分离的。这样,一个非常深刻的矛盾就产生了。作为人的整体本来就是梦的一部分,这个作梦者究竟是谁呢?没过多久,几乎所有的目标都指向了能量,“物质就是能量”、“万物皆能量”成了当前物理学最伟大的发现!

是能量意识幻化出了我们的物质宇宙,只有能量意识才能创造物质的幻像!而只有生命才具备有意识,如此一来,科技界的无意种树,实际上已经向世人宣告了能量生命的存在,继物质体(肉体)生命以后,能量体生命将进入到我们的历史舞台,人类将不可避免地与一个相当陌生的能量世界发生交往。

其实,所谓的能量体生命人类并不陌生。在宗教领域,我们听惯了无形世界、灵性生命之类的解说,无形世界就是能量世界,灵性生命就是能量生命,能量的出现,完全是宗教与科学在该领域接轨的一种表达。当然,在能量世界必然还存在更高层次的生命,如心识体生命、即宗教中的上帝、神佛,不过这些都不在本文的讨论之中,后面将有另文专述。

最平常的能量生命就在人类之中。人类是一个复合体的生命,由能量(灵性)生命和物质生命二部分组成,以物质为主,所以为物质体生命,她的生存环境就是物质世界。能量生命生存在多层次的能量世界中。最底层的也是能量和物质的复合体,不过以能量为主,所以为能量体生命。随着能量比例的提高甚至有心识的复合,能量体生命的层次也越高。

能量体生命就是民间传说中的天神、天仙、天使,她们生活在和物质世界不同的时空当中,完全在人类的五官观察之外,就像看不见的能量一样,所以长期以来一直是无神论科技派的否定对象。

尽管现代科技已经走进了能量界,但是要真正地了解能量界的真相还存在极大的距离,根本的原因是它们还停留在物质化的观察层次。物质手段根本无法解密能量,物质本来就是能量的幻化,一个存在于梦中的人又如何能了解做梦者的所作所为呢?不过仁慈的宇宙已经赋予了人类解密的方法,即开发人类能量生命的力量,像阿格里那样的“物质互变法”就是最好的案列。每个人生来都具备这样的能力,只是被我们的物质欲望所掩盖,自己觉察不到而已。所以说,未来的科学要想进一步地探索能量世界的真理,科学家们就必须要更快的发展自己的灵性意识,最重要一点是用你的灵魂意识取代你的身体意识和人类心智模式,即灵性为主物性为辅、智慧为主聪明为辅。

走进能量世界的大门,信息、超弦、量子等已经给我们的科学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不过,更大的意义应该在生命领域,现代科学已经开始认识到人体还存在有“生命能量”的东西,即人的灵魂,和灵魂密切关联的就是“炁”、“脉轮”、“经络”,以及由它们运动而形成的生物磁场等。

我们的医学典籍至今找不到生物磁场、脉轮、经络的踪影,因为这些都属于人体高次元的东西,也是人类赖以和宇宙多次元空间沟通和交流的工具。所谓的通灵现象、神佛感应、显现,就是人和高次元生命的交往,交往的深度和广度,完全取决于人的能量层次的高低,并有助于能量生命向高次元的提升,所有宗教强调的修行,都是为了这一点,她和解脱,和回归生命的本源是一致的。人类科技在这方面的突破将给现存的人类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果我们认可能量体生命是较人类更高级的生命,那么,首先要打破人类对“神”、“仙”认知概念上的缺陷。在中国,一说起神仙就让人联想起“封神榜”、“西游记”那种腾云驾雾、穿山越海的景象,西方则是双翅的天使,其实现实版的天神生命最有可能的模样恐怕正是科幻影片中的外星人。我们必须明白:外星生命中既有和人类相仿的外星人,也有高级的外星能量生命。外星生命的存在以及和地球人类早就发生的交往,是人类政府对民众所犯的一大欺骗,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政府已被某种暗中的势力所操控。

据来自voxxi新闻报道:教皇弗兰西斯正在准备一份对关于外星生命及其神学的影响的声明,这是一份基于科学领域能证明外星生命存在的证据下的“第一次接触”的声明。教宗的首席天文学家神父富内斯解释道:正如世界上存在多种造物,所以世界上也有可能有不同的物种,甚至是带有智慧的,同样被上帝所创造。但这一切并不会动摇我们内心的信仰,因为我们无法限制上帝的创造力。

从现在梵蒂冈的动作已经可以感到公开外星文明仅仅是个时间上的问题。科技界对能量世界的不断深究,势必会导致物质世界和能量世界发生进一步地沟通,推动人类意识的普遍提升和觉醒,对于仍然沿袭传统统治方法的政府及其幕后的操控者,无疑是一次始料不及的警示,这大概才是人类发现新生命最大的看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