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 震慑邪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8月12日】

从明慧网8月1日文章欣闻《大陆大法弟子成功通过电视大面积传播大法真象》,真的让我们看到,大法弟子在讲清真象上不但占据了主动,而且已经要把邪恶势力给清理到垃圾场,就看怎么一把火把它们给彻底解体掉了。

自从去年春天长春弟子开始以这种方式讲真象以来,那个时候邪恶势力还穷凶极恶,还敢于通过操控电视、报纸等向我们叫嚣。那个时候,它们还相信自己有挣扎和攻击的力量。可是这一次,它们连吱声都没有了。我想肯定不是它们不想继续撒谎和恶毒攻击我们了,而是已经完全没有了力量,更没有了精神支柱。那个时候,它们开始叫嚣的时候,还满以为在国际上能够捞到一点什么,可是却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那个时候,它们还满以为中国的老百姓会继续接受它们的欺骗和谎言,可是却让更多的世人认清了其邪恶真面目。通过大法弟子持续不断的讲真相,一年多以来,不但在国际国内都没有了其继续行骗的市场,越来越多以前受它们蒙蔽的警察和各级政府部门都开始清醒地拒绝再相信它们。

大法弟子再次通过电视大面积传播大法真象的消息,已经对中国的邪恶势力起到了巨大的震慑作用,震慑了它们的邪恶气焰。因为它们再也没有办法反击了,所有的邪恶手段都用尽了都没能够达到目的,那么无论再用什么手段都不能够给它们以挣扎的信心了。除了恐惧绝望和继续麻木地掩盖之外,就像一只老恶犬,牙也秃了,爪子也残废了,除了恐惧地夹紧自己的尾巴,连狂吠几声的胆子都没了。

而随着更大量的邪恶被清除掉,世人会更加清醒,我们的讲清真象会让更多的世人得救度。和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的诉江案一样,这就是我们在直接主动清剿残余邪恶势力,而且打中了邪恶的七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