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声声震天地 宏传大法庆重阳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5年10月26日】

“九九重阳登高,耆老齐聚欢庆”,是中山区中原里苏国昌里长,每年为乡里银发长者举办的庆典。

10月24日,一个热闹欢腾的日子,法轮功腰鼓队受邀至吉林国小共襄盛举。一群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他们来自台湾各地,年龄与台下的阿公阿嬷们相仿;不同的是,他们起早北上齐聚吉林国小,由衷希望把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及腰鼓鼓乐的神威与法力,传送给中原里里民,让有缘相聚九九庆典的有缘人,知法得法。

法轮大法腰鼓队的修炼者,由于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健康,智慧开启,了解人生的意义后,虽然年事已高,但对生命是年事愈长愈生希望,特别是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感。于是,他们自组了腰鼓队伍,利用业余参加团练,来自各个不同阶层的修炼者,本着最纯净的心,呈现最纯正艺术内涵的信念,通过整齐优雅姿态和清脆利落鼓声,融和击鼓修炼者意气风发的抖擞精神,为人们带来一种欢乐和鼓舞的正气!

腰鼓源自于中国西北方,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一种民俗,多用于喜庆典礼,相传是天上神仙在打的小鼓,用意就是震慑邪灵、清理邪恶。由于打鼓者修炼正法,打出的鼓声具有神仙法力,不但能驱魔避邪,还能震动天地,所以,有福听到的人能得到神佛护佑。中原里里民有幸有福,在这九九重阳、敬老尊贤的传统节日,喜闻乐见法轮大法腰鼓队带来的:传送到世界每个角落的法轮大法好;感念法轮大法师父法理带给大家光明、纯净心灵的希望之歌及祝福大家登高望远、百事皆高的

中原里苏里长热情邀请法轮大法腰鼓队齐聚一堂,台上的修炼者洋溢着<真善忍>的纯净心灵,台下的阿公、阿嬷、大朋友、小朋友,被这撼动人心的天上圣乐感动而燃起心中善念,敬天众神的民众们心生慈悲,了解中国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纷纷正义支持阻止这场惨无人道的镇压持续,并期待早日结束,以匡正中华传统文化的良善道德,同时,也为腰鼓队与中原里里民们共同写下法轮大法普救世人的慈悲新页,而圣洁与胜利也终将归于正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