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 明白真象 吉祥天降



【正见网2003年08月10日】

肿块瞬间不翼飞

一同修的母亲八十有余,两个月前,右臂开始不适,发现腋下有一肿块,痛得总是抬不起胳膊,睡不好觉,准备去医院诊治。修大法的二女儿把母亲接了过去,一面找医生,一面给母亲讲大法好。老人家相信大法的神奇,因为女儿就是例证。女儿给不识字的母亲写下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教母亲念。还在母亲疼得睡不着觉的三更半夜陪母亲一起读,给母亲读《转法轮》听。

老人在女儿家住了不到一周就闹着回家,周五的中午,我去同修家,同修让我帮忙劝说,她去医院找医生,也好对兄弟姊妹们有个交待,同修找好医生回家带母亲去医院。在离开家门前还让我摸那腋下的肿块,不到半小时回来了。到医生那儿检查腋下软软的,什么都没有,胳膊不疼了,展现了大法的神奇。

玻璃落下 有惊无险

十二岁的明明刚出楼门,忽听有人惊叫,刹时从七楼掉下的玻璃在明明的头上神奇般的一分两半,从头的两侧滑下落在地上摔得粉碎。目击者惊呆了,赞叹这孩子福大命大。是呀,一般人如果摊上这事,后果不堪设想。

明明的奶奶修炼法轮大法,明明也常跟奶奶学背李老师的《洪吟》诗句。慈悲的师父保护了心存大法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