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座空中“外星城市”又现英国黑斯廷斯!

【正见新闻网2015年10月23日】

就在中国佛山和江西报告发现漂浮在空中的城市不久,英国港市黑斯廷斯的居民同样报告了看到相似的景象!

佛山神秘“天空之城”经过英国《每日快讯》报道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热议。

这次,英国南部海港城市拍到的“海市蜃楼”景象被上传到了Facebook上。

这张奇怪“天空之城”仿佛远在拍摄者所在地,但可以清晰看到相似的轮廓和结构。

这张照片是在日落时无意拍到的。

然而,拍摄者发现远处有个天空城市正在慢慢形成,对这个外星物体感到非常疑惑。

一个看过这两次事件的人惊叹道:“太疯狂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同一座城市呢?是要揭示某种迹象吗?

但是,更多头脑冷静的人仅仅把其看作是一种光学上的幻象。

在此之前,中国新闻报道了佛山和江西上千人分别看到天空中巨型城市。

首先是广东佛山几千人看到了一座幽灵般的外星城市悬浮在高空。几天后,江西省人们同样报告看到了一座相似的城市。

气象专家向我们解释所有这些现象都是自然现象,一种称为“海市蜃楼”光学现象。

但这阻止不了阴谋论者的猜想。他们觉得这是其他维度的外星城市通过虫洞穿越到我们这里,预示着某种厄运来临的迹象。亦或是政府用全息图工程来测试大众对于超自然现象的反应。

YouYude频道The Paranormal Crucible对中国神秘“外星城市”解释为:“一种时间的漩涡,或是平行宇宙在我们现实世界中物化出来。”

来自平行宇宙的外星城市VS海市蜃楼,你相信哪一个?佛山、江西、英国,下一个会是哪里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