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杀人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受害深(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10月02日】

中国境内存在着活摘器官的巨大产业链。而在2000年以后,中国出现器官移植高峰期,许多病患只要有钱,医院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合适的〝供体〞。这背后有什么黑幕呢?

美国器官捐献广告:〝现在,美国有超过10万人,在等待器官捐献。〞

在美国,等待一个肝脏供体,平均时间为2年。等待肾脏供体,则需要3年左右。

而在中国器官移植的高峰期2006年,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官网宣称,病患平均只要等上两个星期,就能做上肝移植。这样的医院,不只一家。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面,病患到中国大陆作器官移植,你只要钱够多,他们就可以在两个礼拜找到器官,那就代表他们有一个很大的器官供应库,他就马上可以找到谁适合拿这个器官出来。〞

具有半中共官方背景的香港《凤凰周刊》,2013年刊文说,法轮功学员就是潜在的活体器官库之一。

本台随机采访了中国多个省份、因不放弃信仰,而被关入劳教所或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提供了,同样的骇人细节。

河北省(河北高阳劳教所)秦鹏:〝通知我们所有炼法轮功的人,一起去验血,告诉我们好像是从石家庄来的医生。那个警察专门告诉我,只抽你们法轮功的,〝你看对你们多好〞。查完之后,隔了一段时间也没人告诉我们,检查了之后有什么结果。〞

浙江省(浙江女子监狱)朱媛珠:〝每个大法弟子进去都要抽血,而且不是抽一次,要抽好几次呢,后来直接验血的车子到监狱里面来。很多犯人还很羡慕呢,说法轮功的怎么这么优待啊,怎么身体这么重视啊。

上海市(上海女子监狱)鲍女士:〝有一次突然间要给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检查身体,别人没有。来了4辆大巴车,里面都是很先进的设备,从头到脚都验,验血、检查眼睛、检查尿,妇科、B超、心、肝脏。

天津(天津前进劳教所)何立志(原中国建设部原高级工程师:〝一入监以后,就把学员带到监狱的医院,做了全身各个项目的检查。另外就是抽血的时候抽了很多,我说为什么抽这么多?他说对你们关心,化验的项目很多。〞

这种只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抽血化验,在全中国各省,普遍存在。美国前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指证,其目地可能是建立全国性的器官数据库。

《大屠杀》作者伊森葛特曼:〝眼角膜检查,但是没有相应的视力检查,还有肝脏、肾脏检查,但是没有常规健康体检,不看耳朵、鼻子、喉咙,一点没有。这是为了出售器官做的特别检查。〞

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当然不可能为了他们的健康而查血,因为都在酷刑折磨他们。〞

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消息曝光后,前深圳黄河公司总工程师杨光,通过其在公安部某情报站负责的朋友,得知了一个内部数据。

杨光:〝据公安部的一个朋友在电话里跟我说,仅他知道的一般医院的统计,在这十几年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的案例,造成法轮功学员的非正常死亡,已经超过50万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