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8月09日】

我们最近一直在住家附近的200多座组屋派发真相资料,看到有人在家的,还随缘送真相VCD,有的会停下步,问他知道法轮功的情况吗?然后再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的迫害情况。

经常有一些令人感叹的事发生。今天派到一家,三房式的,门开着,将资料插在门上之后,离开的一当儿,看到有一位似乎行动很不方便的老者脸对着门侧躺在床上,脖子上似乎有护圈,床边有轮椅,屋内很杂乱,也很暗。我心里暗叹气,很不幸的一家,又将VCD插在门上,希望他们有机子能看。我继续派下一家,然而心里开始嘀咕起来。我很想告诉他: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对他有好。但我担心的是:这样的神迹一直在迫害严重的中国看到,海外环境的不同,是否也有这样的情况,又担心这样对法不够庄重。这样矛盾着,走下一楼道,当矛盾结束后,最后的行动是返回。我告诉老者:“我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也许对你有帮助。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老人似乎对现状很绝望,最后把他女儿叫出来。

我问他女儿:“你知道法轮功吗?”

“不知道”,于是我告诉她法轮功是修佛法门,他纯正的能量场可以帮助她父亲。我告诉她,“法轮功修‘真 善 忍’,然而在中国却被迫害”。说着说着,我看到历经生活艰辛的女儿眼圈红红,神色凝重,只是不断地点头,点头……,并从里屋拿来本子和笔,让我写下“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我也从一开始的“可能,也许”,转而很坚定地对她说,“心里默念这两句,一定对你父亲有帮助。”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真善忍”已根植在他们心中,他们在苦难中看到了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