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进一步证明微波炉严重危害健康

【正见新闻网2015年09月21日】

微波开水,锅炉煮沸开水

微波炉生产商声称,甚至科学家对于微波炉的使用不仅OK,甚至声称它能使食物更健康。

Cancerhelp.co.uk说的例子,“微波处理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健康的方式烹调”,但怎么可能是健康的,辐射后的食品,它破坏了维生素,如维生素B12。

的确,微波炉使用辐射是电离形式,不是癌变的电离辐射,但你是否愿意冒你的健康风险选了一个快速的方法来加热食物呢?

有些研究表明,长期暴露于辐射的非电离形式可能有致癌作用。电离辐射是高度致癌物(可引发癌症)。

长时间暴露于电离双方和非电离辐射可以改变细胞的DNA,细胞成长内置指令错杂。它可能成为癌和不受控制的方式成长。这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发生,但它仍然意味着最终发展成为癌症。

近五年前,由阿里尔.雷诺兹进行了一项实验。是一个科学公正的项目,在这里面,她将过滤后的水分成两部分。

第一部分她在炉子上锅加热至沸腾,第二部分在微波加热至水沸腾。冷却后,她使用二种水来浇灌两盆植物,看看正常开水和微波水之间有什么不同。

她认为水的结构或能量可通过微波受到损害。事实证明,她很惊讶发生的差异。

如果微波水能杀死植物,绝对可以伤害人。这是很容易进行的测试,而且,每个人都可以进行类似的测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