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真相震撼了伦敦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5年09月10日】

二零一五年九月一日,“真善忍”美展在位于东伦敦的傲案中心(The Proud Archivist)开幕,凝聚法轮功学员“真善忍”信念的作品再一次吸引、震撼了伦敦观众。

在九月二日晚举行的美展开幕式上,来宾和观众被艺术家精心创作的内涵丰富的作品所打动,更被作品展现的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真相所震撼,发出制止迫害的呼声。

维吾尔族医生披露自己被卷入“活摘”的痛苦经历

现居伦敦的维吾尔族医生安华·托蒂(Enwer Tohti)也来到画展开幕式,在现场应主办者邀请向来宾讲述自己曾被卷入活摘器官的经历。他介绍说一九九五年他正在新疆当外科医生,医院领导让他参与摘取人体器官的作业。当他刀子划下去时,才发现不对劲,因为被摘器官者身体还会抽搐,血液也还在流动。

“看到中共活体器官报导以后,我想到了这个问题,那个时候它们肯定就是做的这个东西,所以我就更加感到有一种罪恶感,因为我亲自参与了,是我主的刀,是我把肝脏、肾脏拿下来的。这些事情就想把它忘掉,我经常祷告说:原谅我吧。”

这是安华·托蒂第一次观看画展,他表示自己刚看到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作品《活摘器官的罪恶》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把视线马上移开,因为画作展现的内容让他立刻联想到自己曾被卷入活摘器官罪恶的经历,他感到痛苦。

画作《共诛邪恶》表现的是世界上的正义人士共同声讨江泽民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场景,看到这幅作品,安华托蒂医生感到鼓舞,他希望世界人民和各国政府都能认清中共享暴力和谎言维持专制的邪恶本质,携起手来共彰正义,一起结束邪恶对人类的犯罪。

他说:“中共什么时候把人当人过?”“中共是最大的骗子,满口弥天大谎都不脸红的。”“有时世界显得软弱,不采取行动,允许中共政府的存在就等于在犯罪,世界上很多国家承认它的存在,与之做贸易、合作,就是在纵容邪恶,就是与邪恶为伍。”

“佩卡姆的珠光国王”:每一幅画都在讲述一个故事,令人感动

开幕式来宾中有一位服饰特殊的七十八岁的乔治·梅杰先生(George Major),他被人称为“佩卡姆的珠光国王”( Pearly King of Peckham),他拥有这个封号五十多年了,代表“珠光国王和王后”(Pearly King and Queen)慈善机构,以承袭和发扬东伦敦劳动阶层街头商贩的文化传统以及慈善精神为毕生己任。他驱车四个小时赶来参加东伦敦“真、善、忍”开幕式,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的故事,特别是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他感到震惊,老人流泪了。他说:

“直到看到这个(美展)你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你知道,这个我们没听到过。”“(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制止,这是毫无疑问的。”“(坚持真善忍很重要,要坚持真理,这也毋庸置疑。”

“事实上当你看一些作品的时候,她(作品上的人物)就在看着你,有些直接在对你呼救。你一路看过去,你不愿意相信你眼前看到的是事实发生,你难以想象我们身边还有这么多坏人在做这样邪恶的事。画作中的人物在忍受巨大的痛苦,你能看到,你能感受到。”“我的心在哭。”“每一幅画都在讲述一个故事,令人感动。那个母亲搂抱着死去的儿子的作品中,妈妈的眼睛在问‘为什么’。”

梅杰先生表示给他带来最强感受的作品是画作《活摘器官的罪恶》,他说:
“那幅画最冲击我的心,最让人震惊,在今天发生,一个人那么残酷地对待另一个人,这怎么会是真的,在现今,怎么就发生了?!你不愿意相信眼前这样的事情是真的。这幅画对我意义太大了!”

临走前,梅杰先生在展出场地墙上贴着的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

来自罗马尼亚的电影制作人:认为画展作品传递着唤醒人的信息

开幕式来宾中的维森特(Vicent)来自罗马尼亚,他是一位电影制作人,现在在伦敦学习电影制作和摄影,第一次看到画展的他深受震撼,认为画展作品传递着唤醒人的信息,是每个人需要了解的信息。他表示自己对共产主义体制很理解,以前在欧洲听说过法轮功,认为这是当今世界上最该受到关注的事情。

他说:“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展览之一,这是我从来没看过的,传达出非常强烈的信息,美术作品非常独特,作品刻画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让我思考这些为什么会发生,特别是媒体上看不到法轮功被残酷迫害这样的信息,人们不知道在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

“(中共)那个制度不讲人权,限制人的自由,对人洗脑。从画作上你可以看到真实的家,看到人们因为有自己的信念,只因为他们信仰的不是中共教唆的东西 ,他们就遭到酷刑,就被杀害。”“他们没做任何错事,就是因为他们的思想信仰就被酷刑折磨、被杀害。”“这实在难以置信,这不该发生,在历史的今天这真不该再发生,这是必须制止的事,整个世界都应该对此表示关注,这种情况不该继续存在,这是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考虑的事情。”

维森特很感激安华托蒂在这里讲出他所经历的真实故事,他说:“我认为人们讲出真相非常重要,讲出关于那个体制真实的情况,它是怎么运行的,它是如何给人洗脑的。”

维森特停留很久,表示感受到法轮功打坐联系着的很正的能量。他还表示想学炼法轮功。

伦敦电工:必须以反人类罪把他们(迫害元凶)告上法庭

福瑞斯特先生是生活在伦敦的一个电工,练过气功,他第一次遇到法轮功,是今年五月在伦敦特拉法特广场举行的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上。自那以后,他一直想找机会学炼法轮功,当他得知 “真善忍”画展在东伦敦开幕的消息,他就前来观看。

第一次看到展现“真善忍”的美术作品,并聆听了安华·托蒂和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福瑞斯特表示自己能够理解、也能感受到修炼带给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和力量,感佩法轮功学员坚守的“真善忍”信仰的精神,在迫害中法轮功学员的坚守更能说明问题。

“第一次听到‘活摘’罪恶,我的感受……痛苦?可不是痛苦一词能表达的了。”“他们怎么能这样干?”“当然是,这当然是反人类的罪行,怎么能允许他们这样,在二零一五年,这样的行径还存在,为什么?”他表示不能容忍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么邪恶的事情继续存在,认为法轮功学员应该把真相推向全社会,并把罪犯告上法庭。

喜欢亚洲文化的销售人员:这些画作直接告诉人们(迫害)有多糟糕

斯普瑞娜(Sprina)是在伦敦工作的一位销售人员,喜欢亚洲文化,头一天拿到一份画展的传单,于是她在二日晚下班后专门来看画展。画展揭示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让她感到震撼,她说:

“这是非常好的方式,一幅幅画胜过千言万语,非常有力量,请愿征签等方式可以提醒人思考,但画作的视觉冲击如此强,让人看了就想立即做些什么。”“用语言我们可以说这(迫害)太坏了,太糟糕了;而这些画作在直接告诉你(迫害)真有多糟糕。”离开之前,斯普瑞娜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了名。

自二零零四年七月,“真善忍”美展在全球巡回,至今已在五十多个国家的八百个城市举办过画展,这已是美展第六次来到世界著名文化艺术中心城市伦敦,将在坐落在东伦敦摄政运河边上的傲案中心(The Proud Archivist)展出两周。该中心是一个集画廊、酒吧、餐厅、咖啡厅和自由活动空间的多功能场地,环境优美。设计理念是创造一个鼓励参与、多元化的空间,模仿、重振十七和十八世纪伦敦咖啡馆传统。“真善忍”美展的到来,为傲案中心增添了清新纯正的气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