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得救了



【正见网2003年08月04日】

我是辽宁省大法弟子,随着正法进程的加快,宇宙大法的神迹每时每刻都展现在修炼者与常人面前。比如我身边的亲人,我的老爸就是千万个数不胜数被大法救度中的一例。

今年五月初,七十四岁高龄的老爸因脑血栓、心脏病突发送进医院抢救,入院后大夫通知我们:老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做好思想准备,并说老人身边昼夜都要亲人守候着。这样每天打针,吃药输液打氧气,但病情并没缓解且日见加重,这期间又进行三次病危抢救,每次醒来时在场的亲人谁都不认识。偶尔明白时说什么去过什么什么地方,看到过什么人并说我没救了、不行了,知道自己危在旦夕。一天他让家人都到他跟前安排后事做遗嘱。

此时所有的亲人也都认为父亲确实是没有希望了,为此把装老的衣物都准备了。从父亲当时的表情可以看出父亲不甘心这样离去,可是又无可奈何,可以想象父亲内心的痛苦是无法形容的。作为父亲的女儿看到此情此景心里万分难过,也只能背着在死亡线上挣扎的父亲偷偷的流泪。在悲痛之余想起以前和父亲生活的幕幕情景,仿佛就在昨天。

其实父亲在99年7月20日前一段时间也得法了,但得法时间不长,法轮功就开始被中国的邪恶之首迫害,紧接着中国的舆论工具如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人民日报等宣传工具对法轮功进行大肆造谣诽谤攻击,恐吓、欺骗蒙蔽人民,此后我的双亲(爸妈同一天得法)就没坚持下来,不炼了。虽然没能坚持下来,但我也看到他们并不反对大法。记得当时我进京证实大法时他们并没有阻拦,当我被非法拘留时他们又毫无怨言的抚养照看我的儿子。比如这次父亲病重住院我发现他特别想要大法弟子在身边,也就是我们夫妻俩(我爱人也是大法弟子,我儿子也是小弟子)。尤其在病危的几天夜幕降临之后,我爱人必须到位,否则老人家就怕的要命,并说谁不来都行,我爱人来了他就踏实了。我爱人在父亲出院后又到父亲家陪老人几天,到目前我儿子仍在姥爷家陪着。

根据父亲病危时几天的表现,我认为都不是偶然的。师父在《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中说:“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因为他喊了这句话,在邪恶中,我要不保护他都不行的……”从师尊伟大的慈悲中我也看到了父亲的希望,为此我就迫不及待地对着父亲耳边告诉他:爸,你有救了,从现在起只要坚定地相信大法你肯定有救了!同时告诉父亲在脑袋清醒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父亲哼了一声点点头,我知道父亲一定会按照去做的。此一念是从父亲内心发出的,非同寻常。第二天父亲就病态全无,第三天康复出院。出院后心脏稳定,头脑清醒,血栓病状全无。

从此后父亲又重新开始修炼了,每天都在学法炼功,并且逢人就说“我这条老命是大法给的,法轮大法真的好,今后我就信大法。”

以上是我父亲的亲身经历,写出来让世人觉醒。只要善待大法,尊重大法,您就会得福报,您的生命就会拥有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