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我命运的一刻

渴望


【正见网2003年08月02日】

我们这里是一个不大的南方小镇,镇子上的人们主要靠编制竹子制品来维持生计。前些年生意好的时候,也真是红火,在编竹市场上常常有远道而来的人们到我们小镇光顾,我们的竹制品也有远销海外的。小镇上从早到晚到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虽然镇子小,但人们也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期盼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够考上好的大学,有的盼望多挣些钱盖大的房子,有的想走出小镇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

其实镇子上到是有一些到外面闯荡的人们,但是生活在镇子里的人们更多的是通过电视和广播报纸了解这个变化万千的世界。就是这走进千家万户的电视和广播使我们小镇的人们感觉活得跟大城市的人没有什么区别。

每天早晨镇子上都很热闹,尽管许多事情和镇子上生活的人们关系不很大,但是人们也都向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一样的绕有兴趣的议论着。听广播了吗?一架飞机坠毁在蒙古……看电视了吗?眼下正时兴下海经商……广播说有一万人围攻中南海……电视上看到了吗?“天安门自焚”的人真是很恐怖……就是这样镇子上的人们的喜、怒、哀、乐伴随着中央电视台的声音变化着,人们从没有怀疑过什么。

说实在的镇子上的人对许多事情并不清楚,就说法轮功吧,镇子上几乎没有炼的人,要说了解也更是无从说起,我自己也没有更深的想过,为什么电视里演的说炼了如何不好,而会有那么多的人炼呢?要说感时髦的事情中国也常有发生,但是这法轮功不象是那种情况……唉,老百姓也想不明白那么多了,生存上的压力都很大,上面怎么说就怎么着吧。

我习惯每天早起,天渐亮时就开始在镇上转悠了,象往常一样,一大早,我打开院门,突然一个小东西落到我的脚下,我随手捡起一看,是一个“祝福”的光盘。没有什么特殊的包装,我也没有想很多,拿屋看看吧,没曾想这一看我震惊了。

这是一个法轮功的光盘,光盘画面清晰,从天安门自焚,到法轮功的炼功场面,从国外法轮功的受欢迎,到炼法轮功的人被警察殴打、关押……在那一刻,我被震惊了,我不能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从画面上老人,孩子们祥和的笑脸,到人们发自内心的话语。许多是有证有据,事实充分。虽然我也是一个中年人,也有自己对事情的看法,但是良心使我明白了眼前发生的一切是千真万确的。

真希望所有人能象我一样看到真实,我们需要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