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近16万人控江 多伦多居民以行动声援

【正见新闻网2015年08月26日】

正值海内外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大潮风起云涌之际,8月24日,多伦多部分民众在市中心圣乔治大街(St. Gorge Ave.)和布鲁大道(Bloor Ave.)举行真相长城活动,以声援正在全球诉江大潮,同时声援2亿多中国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据明慧网报导,截止8月20日止,已有超过15万7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机关控告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控告人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前所未有。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4个省级行政区,96%的地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当天的活动从下午4点开始,来自大多伦多的100多位法轮功学员来到现场,他们打着“全球审判江泽民”“多伦多声援全球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等横幅,也有的法轮功学员给路人讲真相,征集制止活摘器官的签名⋯⋯

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半结束。据活动协调人张梦华表示,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现场有250多位过路民众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同时,共有10多华人现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张梦华说,从今年5月开始,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陆陆续续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也有部分民众发起对江泽民的刑事举报。目前已经有90多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江泽民迫害的是全人类

顾彩霞是来自上海的移民。她是“老三届”知青,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并在打压期间遭受迫害。日前,她已经通过网络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了刑事控告书。

她说:“修炼之前身体状况很差,除了肝脏是好的,其它全身没有一样好的地方。修炼法轮功不久,发现自己的病不知不觉全好了;特别心脏病也好了。从此以后,我坚信这个大法是好的。即使后来中共打压法轮功,我也从来没有放弃过。”

2003年,顾彩霞女士被抓到洗脑班,被强迫放弃修炼、写保证。从打压开始,一直到出国,家里的电话、手机都被监控;警车经常把警车停到楼下;不给发放护照,导致母女俩8年无法相见。

顾女士说,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不管有没有承受过肉体伤害,大法弟子受到的精神伤害是最直接、最严重的。他把人类的道德破坏,黑白颠倒。他迫害的不仅是法轮功,而是全人类。起诉他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起诉他。

江泽民必须受到审判

大陆移民袁秀华也已经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书,要求起诉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

袁秀华自小就体弱多病,有慢性鼻炎、风湿病、颈椎病、全身关节疼痛,整日昏头胀脑,身心疲惫,四处寻找健身之道。1993年8月经同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疾病不翼而飞,身体获得健康,心态宁静、祥和;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愉悦与快乐。

“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为家庭、为国家节省了很多医药费,从此我的身心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恩泽中。”袁秀华说。

然而,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袁秀华也被关押,在看守所里遭受酷刑迫害。被戴上重脚镣,不能吃饭、喝水、上厕所,不能睡觉。长时间只能一种姿势坐着,没吃没喝地被折磨了三天。还被逼着跪硬板床,逼她跪着从号房移到警察办公室;遭受人格的羞辱。

袁秀华说,江泽民以个人意志,凌驾中国宪法与法律之上定罪法轮功,是故意违背事实,枉法渎职。16年的迫害,导致法轮功修炼者广泛且不间断地被绑架、抄家、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更通过株连政策,让法轮功修炼者及家人在社会上受到歧视,被剥夺基本的生存权,甚至造成许多原本和睦的家庭妻离子散,更为邪恶的是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江泽民违法宪法,必须受到审判。

真相深入人心 民众支持

儿童书籍作家Desree Francois经过现场,毫不犹豫地在征签表上签名。她说:“我知道这场迫害已经很长时间了,我在很久以前也听说了,迫害绝对是错的。谁都没有权利可以摘取别人的器官,就因为有钱?有权?那是没有人性的做法。”她表示这场迫害该停止了。

多伦多大学学生Aloahr Dccdis 路过真相长城,看到有法轮功学员在征签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主动走到学员身边,在签名簿上签名。

Aloahr Dccdis说:“他们(法轮功学员)这样做很好,可以给政府施加影响,特别是中国政府。他们应该享有信仰自由的人权,中国政府应该给中国人人权,中国人也应该生活在一个自由的世界里。”

Aloahr Dccdis还说,他过去已经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还有活摘器官的事情。“这件事情(活摘器官)必须停止。”

途径活动现场的餐馆经理Brain Ojerio和他的朋友一起在征签表上签名。他表示已经听说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这是对人权的迫害,很不好。所有人都应该拥有自由信仰的权利,不应该被他人剥夺,一个政府不应该这样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