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研讨会:诉江十万火急 正邪决战(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08月23日】

近期,海内外控告江泽民大潮得到世界各地民众的声援。8月22日下午,洛杉矶举办首次诉江研讨会,对江泽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掌权期间做了什么、为什么被起诉、起诉的意义与影响是什么等做了深入探讨。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踏着六四的血迹成为中共总书记、党主席、国家主席,1999年发动迫害法轮功。他在2002年时就该全面下台,但通过变相政变,继续掌握中共军权两年多,之后在胡锦涛掌权时期垂帘听政,干政一直到习近平上台的今天,总共大约有25个年头。
从5月底到8月20日为止大约3个月时间,已有超过十五万七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4个省级行政区,96%的地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这是明慧网据现有收到的诉江控告状副本所做的部分统计,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李有甫:江泽民绑架中国人 现在要撕票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有甫博士将近日在中国天津、淄博发生的震惊中外的爆炸事件称为“撕票事件”。他说:“江泽民十几年来把中国人绑架,不仅是要钱,还要所有中国人出卖良知道德。今天他没有权力了,他要撕票。”

他说,江泽民建立了一套腐败制度,摧毁了人们的道德底线,“在这么一群道德堕落的共产党群体统治下,发生这样的事情归根结底是必然。”

他呼吁天良尚存的中国人,赶快出来支持公诉、举报、审判江泽民,“因为他制造了太多的罪恶,他制造这些罪恶的根源就是反对真、善、忍。由于他反对真、善、忍,他必定要泯灭全世界人的良知。”

他说:“道德危机的爆发比火山爆发还厉害。报应到的时候多少人要被淘汰?被淘汰的将是他们的灵魂。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只能消灭人的肉体,不能消灭灵魂。纯净的人灵魂是金刚不坏的。为什么说诉江十万火急?参与进来你才能得救,灵魂才能得救。现在能站出来说公道话讲真话的人就得救了。”

他强调善恶有报已经在历史上被无数次证明。“任何阶层的人,从顶层到老百姓,现在正经历是否被淘汰、灵魂能否得救的考验。如果晚一天、晚一分钟审判江泽民,给人们的威胁都是难以想像的,不知到什么时候就会发生撕票的事件。”

吴英年:迫害事实触目惊心 残酷超中共历次运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洛杉矶法轮功团体发言人吴年博士说,起诉江泽民的主要事实刊登在明慧网上。该网站是1999年6月由北美志愿者建立,记录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的历程,也一直在追踪诉江情况。

根据明慧网的最新报导,截至8月20日,已收到总数157,851名(132,06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其中,156,080人来自中国大陆,1,771人来自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仅在8月14日至8月20日一周内,就有超过11,068人(9,643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

吴英年表示,这些诉状的副本递交到明慧网,因此明慧网得到有名有姓的详实迫害事实,令人触目惊心,残酷程度超过文革等历次运动。迫害造成严重伤残致死有3,495案例,一家多名修炼人遭迫害的有18,828例,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有22,287人。这些事实还只是冰山一角。

他说,虽然目前中共迫于各界压力取消了劳教制度,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没减轻,仍然在非法判刑、非法将他们关进看守所、拘留所和洗脑班,精神健全的人被送入精神病院。另外有27,399人被勒索开除公职,被扣工资。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社会精英,家庭的顶梁柱。这种经济迫害看似没有酷刑严重,然而由于被剥夺生活来源,造成孩子失学、老年父母承受不了去世、家人精神失常,都是直接迫害结果。

尽管如此,他强调:法轮功修炼者仍抱着慈悲之心,因为李洪志先生教导他们不要心怀仇恨,过去16年没有发生一例报复事件。对江泽民也是走法律程序,和平理性地控告。对警察和610官员,认为他们是被江泽民胁迫,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受迫害者,并没有控告他们。
吴英年说,中共最高法院5月1日做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承诺,那么法轮功学员的控告状就应该得到受理。

对社会上某些人质疑控告江泽民之举是否是在介入政治,吴英年回答:“我们不管中共的黑帮内斗。我们就是依法起诉。没有迫害法轮功我们也不起诉,迫害了悔改的也不起诉。但是对江泽民、李东生、周永康等罪大恶极的要起诉。”

还有人说起诉就是承认中共的宪法法律。对此,吴英年说:中共邪党从来没有合法性,然而中共为了证明其合法性,也效仿西方,冠冕堂皇地制定法律,“问题是白纸黑字把宪法法律写出来了,写出来了就要受到法律约束”。

如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条法律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各级行政人员推脱罪责、逃避惩罚的后路。

无独有偶,今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整十六年之际,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网易在首页刊登了一篇文章——《纳粹集中营审判:服从命令即谋杀》 。

“无论是按照公务员法还是国际惯例,这些党徒都是要承担罪责。”吴英年说:“起诉迫害元凶,对下面的打手也是震慑,同时在替所有中国民众维护权利……其实迫害法轮功的人是中国人渣败类,从江泽民开始,在中共邪党内部都被人不齿,都被清理,包括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等等,说他们禽兽不如是侮辱禽兽。无论是邪党内部还是国内外正义力量都在清剿他们。”

他因此说,诉江大潮是中国大陆民众的道德期许,让中国再次成为名副其实的神州大地。

陈师众:江泽民的三宗罪

法轮功人权代表、良知基金会会长陈师众博士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使用了人间所有犯罪手段,犯下了人间所有罪行,但是还有三宗更重要的罪行:破坏人类良知,破坏神传文化和反神罪。

他说:“仅仅以这些罪行起诉江泽民远远不够。现在人类所知最严重罪行是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这样的犯罪行为本身也是犯罪目的,如希特勒要灭绝犹太人,找的是最快的灭绝方式。

“所有这些罪行江泽民都犯了,但所有的罪行都不是他的目的而只是手段,他的目的比这些手段邪恶得多。江泽民手下的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口号是,‘不转化,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要让你在肉体生命和精神生命中择一而亡。”

他仅举一例:一个50多岁法轮功女学员,被关进监狱,恶警指使犯人逼迫她背监狱令,她不背,问为什么?她回答:“我不是犯人”。犯人说:“你被抓进监狱就是罪犯”。她说:“不是,我被抓进来是因为我坚持做好人,我要放弃做好人,立刻就可以出去,你们能出去吗?”

陈师众说:“这个浅白的例子把这场迫害刻画的入木三分,它就是要把好人变成坏人,让好人屈服于坏人。”

陈师众提到很多人不理解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能妥协一下,回家炼?他回答说:“这牵扯最根本的问题:当迫害让好人向邪恶妥协时,如果好坏能够妥协,为什么还有好坏之分,善恶之分呢?人对好坏善恶内心的认知被称为良知,这是人唯一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被剥夺的东西,只能从内心改变。最后的放弃是自我的决定,要为此承担责任。”

他说“良知定义了人性”,“没有比迫害良知更严重的罪行。因为直接迫害人性,恶莫大于逼良从恶。所以我们起诉江泽民最大的罪就是迫害良知罪。江泽民犯下的种种手段,包括活摘器官,都是迫害良知的手段。”

陈师众说,起诉江泽民的第二宗罪是破坏神传文化罪。

“所有汉学家都同意中国文化基础是天人合一。从古到今,中国都有修炼,修炼就是人与天合一的途径。”他说:“这样5千年延绵下来的修炼文化却被中共窃取政权后打断了。上苍慈悲于中国人,在1992年法轮功正式开传,李洪志先生告诉社会,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这一举动,使中国社会接续上了被中共切断的修炼文化。这是多么大的善举,将来人们才能认识到。江泽民却试图用迫害再次打断(中国文化)。江泽民所要迫害的不仅是法轮功学员而是整个社会。湖南两儿童遭老人灌硫酸这样的事情在中国社会比比皆是。人们说中共把中国社会黑帮化、土匪化。不是,对道德肆意的迫害,是把中国社会地狱化,把人魔化。”

最后他说,江泽民的第三宗罪是反神罪。

“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是因为他们要修炼,他们相信更高的存在,相信人通过修炼能达到更高的境界。这是所有宗教共通的东西,维持了人类道德。但是江泽民用经济利益收买自由社会国际领袖,把全世界卷入反神势力对信神世界的迫害……危害了整个人类,因为世界上所有文化都相信人是神造的。”

刘因全:一场伟大的正邪大决战

两位法轮功支持者参加了当日研讨会,对诉江大潮高度推崇。

历史学教授、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刘因全说:“以前我感到很悲哀,小时候吃不饱,上学遇到文革,没有得到很好的教育,结婚生孩子遇到计划生育,以后又赶上了更多迫害。但是有时又感到非常荣幸,特别是看到法轮功学员发起一场一场伟大的世纪大战。换一个角度看,其实我是经历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亲历了一场伟大的世纪大战,我虽然做的很少,方向还是选对了。”

他说所有参与当日研讨会的人都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为什么大家来开一场会就是正确选择呢?法轮功代表的正义力量和江泽民代表的邪恶力量,是正义和邪恶的大决战,这场大战将是人类社会的分水岭,毫无疑问将以法轮功学员彻底胜利而结束,具体时间不敢说,但是这一天我们一定会看到,胜利是一定的不可怀疑。”

他说共产党是比希特勒法西斯还邪恶的势力,而江泽民则是人渣中的人渣,相比之下连毛泽东都稍逊一筹,“江泽民的坏是从根上坏。从小出生在汉奸家庭,父亲是汪精卫汉奸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当然家庭不能选择,但是江泽民却甘之于饴,青年时代受到日本特务机关培训堕落成为特务。日本投降,摇身一变又成共产党人,接受克格勃培训成了苏联特务,真是有奶就是娘啊。”

“清朝末年俄国侵略中国时抢占中国15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连列宁都承认是中国土地要还给中国,毛泽东也没说不要了,江泽民却拱手送给俄国。”

“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是人性、人类道德的精华……中国如果有一半人坚持真、善、忍,会有这么多地沟油、毒奶粉、假猪肉、假鸡蛋吗?……这是明摆着的道理。江泽民能不知道?他知道也要去镇压,也要调动整个资源歇斯底里地血腥镇压,就是为了他和共产党的一己之私,为一己之私把中国和人类的前途断送。像江泽民这样的人渣能轻饶了他吗?不能,一定要他在死前接受审判,接受千夫万夫亿夫所指。”

他呼吁中国当权者抓住机会,接下诉状审判江泽民,在这场历史大战中站到正确方向:“如果抓住历史机遇,审判江泽民,不只是法治进步,也是给中国人道德洗礼,让正义在法庭上得到伸张,对整个中国老百姓都是一场教育和洗礼——看到真的善恶有报,真的有因果报应。恶人一定会受到惩罚。善人一定会受到褒奖。中国道德会有翻天覆地的提升。届时,真、善、忍会成为中国主流信仰,江泽民这个小丑会被人们唾弃,就像人们唾弃秦桧一样。那时神州大地会有一个新的晴朗的天空,一番新的作为。神州真的会成为神州。换上我一分钟都不会等,立即抓捕江泽民。”

郭树人:诉江大潮是中国的转型正义

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前会长郭树人从台湾人的角度交流了看法。他称诉江大潮是中国社会正在经历的“转型正义”。

他说:“苏联、东欧,甚至南美国家都做过转型,都成立了真相调查委员会。转型正义最重要的是真相。法轮功做了很多活动,从九评退党、揭发活摘器官到现在起诉江泽民,这是转型正义的过程。主题就是:没有真相就没有正义。”

他举例说:“台湾的转型正义还不够彻底,一大部分真相还没有出来,只做到了道歉赔偿。我讲清算,不是暴力。最近犹太人团体给90几岁纳粹判刑,就是对历史一个交代。南非转型很有意思:给三年时间坦白,三年后被真相委员会调查出来则一定要从严处罚。”

郭树人说,转型正义通常是政党倒台之后进行,法轮功则“非常先进”,并说“法轮功是世界上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运动,今后影响也一定是最大的。”

他最后做出结论:“历史会重演,今天中国大陆在中共统治下,就是天不得时,日月无光。怎么把这个大石头搬开?华人都应该尽一分力量。对法轮功最大的赞赏就是永不妥协、永不放弃,假设没有法轮功群体,中国是没有希望的。正因为还有法轮功群体做这种正义之事,中国还有一根香火可以继续下去,还有希望在。”

魏鹏飞:控告江泽民的勇士是当代英雄

大纪元媒体集团洛杉矶分社社长魏鹏飞博士表示,中国5千年历史天空上有很多闪耀明星,如唐朝的颜真卿,宋朝的文天祥……人们被这些历史英雄所激励,对身边的英雄却没有重视。起诉江泽民就是这样的大事。

他说:“身在中国,迫害还在继续,敢用真名起诉残余势力还在的中共前党魁,是石破惊天的举动,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在我心中,这十几万人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他分析诉江的意义时说:“欠债一定要还,人命关天的罪犯,就要审判偿还,警醒当世,留给未来。”

他还说:江泽民多大岁数能活几年一点不重要,因为受他迫害的人更重要。控告江泽民既是水落石出的过程,也是惩恶扬善的过程。
诉江也是为了悲剧不再重演。二次大战后人们曾经发誓种族灭绝的悲剧不再重演。为什么又一次发生?因为有发生悲剧的土壤,即是不加思考的平庸之恶。当人们有更成熟的眼光看待社会,这样的悲剧才真正会不再发生。

嘉宾的剖析得到听众的热烈反响。一位从北京赶来的医生含泪控诉说,亲身经历江泽民对人的灵魂泯灭,作为医生随时都要写保证书。他说为了自己生命灵魂的救赎带着妻儿来到海外。呼吁对江泽民的起诉越早越好,全民控告,以防被他再次绑架迫害。

移民美国多年的大陆音乐教师、养生保健顾问陈先生感慨于嘉宾的发言,说诉江不光是中国人的事,也关系到全球,因为来到美国后看到中国的歪风邪气腐败也传染到美国和世界各地。所以诉江问题是关系到世界还有没有良知道德、还能否共存的关键问题。

他说法轮功可以治好很多疑难杂症,如果全球人都明白真善忍的理念,心灵修炼好,自然免疫力就提高,身体慢慢就好了,还用吃医生拚命开的药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