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百米道路突然塌方 无人员伤亡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26日】

7月26日晨8时左右,广东佛山禅城区季华五路万科广场附近百米长道路突然发生坍塌,随后实行交通管制,多条道路禁行。所幸事故发生时间非工作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6日晨,佛山万科广场附近道路发生大面积塌方。据南都消息,一位目击者汪大姐介绍,事发时,有两辆公交车正要经过该路段,距离事发地点仅20多米,车辆正由岭南大道右转进入季华路。司机吓到赶紧停车调头而走。

佛山民众“爱老虎柚”正坐在其中一辆公交车上,亲眼目睹了塌方经过,并拍照发微博记录下眼前发生的可怕景象。他发送微博的时间是26日晨8时10分:“季华五路万科广场路段(人行天桥下)发生地陷,我在153上,眼看着树往下倒,路面下陷,瞬间觉得头皮发麻!不要往这边来了,注意安全!”

26日,佛山股份有限公司禅城燃气分公司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告诉大纪元记者,事故发生时间约早晨8时左右,公司得知消息后,立即派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有没有本公司的地下燃气管线受到影响,所幸那里没有该公司的管线。李先生描述现场:“道路坍塌大约100米左右,大块板油路面塌陷,最宽处至道路中心,大约10米左右。由于今天是周日,来往车辆相对少些,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车辆掉下去。”

警方随后封锁了现场,现场交通管制,请来往车辆绕行:岭南大道北向南禁止右转进入季华路;岭南大道南往北禁止左转进入季华路;岭南大道季华路交界,季华路禁止调头;季华路新建天桥(连接印象城一侧与万科金融中心一侧)禁止通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