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连降大雨全州洪水泛滥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26日】

接连几天,(美国)佛罗里达州从坦帕湾到迈阿密连降大雨洪水成灾,有些地区降雨超过了一英尺,对住宅和道路交通都构成危险,而灾害天气预警让全州居民保持警惕。

在坦帕湾,大雨造成的洪水淹没了道路,迫使很多居民被迫呆在家里。一些住宅遭到洪水侵袭,人们不得不赶忙把家俱和物品运放到安全的地方。

无奈的居民们对上涨的洪水越来感到越厌倦,不过也有人也尝试着做些户外活动。面对从河流和湖泊溢出的洪水到处横流,坦帕湾有居民干脆就在自家后院玩起了钓鱼。

居民埃德说:〝我们实在无能为力。小孩子们现在漫街的洪水里玩耍,是有些荒谬;不过我一直想有一座从房前露台就能钓鱼的房子,今天我有了。〞

在迈阿密,风暴天气对于在路上开车的人们仍是个威胁。周六(7月25日)在鹿场海滩(Deerfield Beach),一名司机在大雨中由于看不清路面,驾车失控从30英尺高的高速路桥上摔下路面,受伤司机被送往医院抢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