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 女儿说:“妈妈,你笑了!”



【正见网2003年07月28日】

××:你好!

几年前,我们举家搬到了这个小城里,它是我丈夫的家乡。孩子的爷爷奶奶都住在这里。搬过来两年以后爷爷去世了,现在奶奶经常来我家串门。我丈夫是因病提前退休的,现在每天在家养花,摆弄电脑,学中文,练气功,也很充实。女儿今年12岁了,上五年级。在学校各方面都很好。昨天奶奶还说,她走到哪儿,就把孙女夸到哪儿。上小学的时候,一次一举拿了12个满分,得了全校第一名,连校长也说,这是他上任以来见到的最好的成绩单。

我在国外这十几年里,生活很安定。只是身体一直不好,特别是生完孩子以后,身体越来越差,血压很低,去医院也查不出病来。每次回国探亲都买上几公斤的药,吃完后也不管事。

本来,我和丈夫孩子生活在一起心情还很舒畅,矛盾虽有也能克服。搬到这边以后,原先的矛盾再加上和公公婆婆的矛盾我就很难承受了。有时候钻到牛角尖里,想快点死掉算了。

一天有人给我看手相。那人一张嘴就告诉我有不祥之兆,只是不能告诉我是什么,说把人往死里说等于是在骂人。又拉起一个又老又病人的手说,你别看他又老又病,可他比你能活,你的手相就差多了。

我一点儿也不怀疑他们说我活不长的说法。因为当时我的两条腿有时上楼都很费劲。胃疼得什么也吃不了。看中医和西医都不管用,也查不出病来。当年我已经40多岁了,怎么办呢?干脆练气功吧!起码在五十岁之前别遭那么大的罪,至少也为自己干点什么吧。于是我就学上了法轮功,没想到一学就是五年。

在这五年里,我的身体和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背不驼了;晕车的毛病没有了;脾气变好了。原来小腿的肌肉都萎缩了,细得都不好意思穿裙子,好在这里夏天就热那么几个星期,忍一忍也就过去了,现在肌肉又长出来了,连穿裤子都好看了。人原来怕冷,睡觉夏天要穿一双袜子,冬天要穿两双,现在也不穿袜子睡觉了。原来跟婆婆和丈夫老闹别扭,现在不闹了。最让我高兴的是,原来的紫外线过敏和过敏性鼻炎都没有了。因为这两种病都很讨厌,一种是:夏天不能晒到一点儿太阳,不然,两只胳膊又红又肿,痒得晚上都睡不着觉,所以再热的天,我也不敢穿短袖衣服。过敏性鼻炎是每年春天鼻子堵得连话都说不出来,整天喷嚏连天,十分痛苦。

原来我也不会管教孩子,跟婆婆公公发生矛盾很多都是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指导孩子的学习。现在我就用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来教育她,做事先想到别人;对自己要严,对别人要宽容。在小学的这几年里,她从来没有抱怨过她的班主任什么。班主任最后给她的评语是:你总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我父亲前几年总提醒我,要注意身体,要过好更年期。因为我母亲就是在这个时期没过好,落下不少毛病,怎么也治不好,结果早早就死了。99年和2001年我回国探亲,每次见到我,父亲都有一个惊喜:我象换了一个人似的,红光满面,精神焕发地站在他面前。他高兴地说:“二十多年来,我还没有看过你有这么好的时候呢!”以后再也没提更年期的事,还悄悄告诉我:“这么好的功,你就好好炼吧!”

我现在各方面真是很好,整天乐呵呵的。记得女儿八岁的时候对我说:“妈妈,你笑了!你从来没笑过。”是啊,一个一天到晚因为疾病的折磨,因为生活中不顺心的事老想着快死的人,怎么能笑得出来呢?!

你过去说我是个非常好非常善良的人,那么经过这五年的修炼,我按照“真善忍” 去做,不断地改掉自己的缺点,只做好事,不做坏事,我现在真的变成了一个非常好的人了。

这些年来,我看到国内的新闻封锁太严了。这边儿萨斯病早就轰动起来了,国内还捂着盖着呢!为了防止萨斯病进一步扩散世界各国已经采取了严厉的措施,而中国却因为再也包不住了,才开始采取各方面的措施。还说成是“突如其来”。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夸耀自己怎么及时,怎么措施得力。因为中国政府防范不利,造成全世界800多人死亡,而他们一点儿都不感到内疚。

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地长期迫害也是在掩盖和谎言下进行的。由于长期的新闻封锁,媒体造假欺骗人民,我们很多的话你们不相信,也不爱听,但毕竟是自己故乡的父老乡亲,我们这些海外游子为了自己的同胞负责也要说。

我写这么长的信,是想给你介绍一下法轮功。我们修炼的人不可能干出那种杀人害命的事来,那些都是那个别有用心的镇压者为了维持镇压而栽赃或甚至自己导演的骗局。我们炼功人也不搞政治,对权力也不感兴趣。我只是告诉你,法轮功是被迫害,被诬陷的。希望你不要相信国内的宣传。

现在世界上法轮功受到60多个国家的支持和尊敬。拿到各种各样的褒奖有一千多个。我也不是劝你非学法轮功不可,只是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法轮功的真象。

最后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2003年7月于海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