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教堂圣母像嘴唇动



【正见网2015年07月23日】

悉尼西南部一个天主教教堂在人们做弥撒祈祷的时候,教堂内圣母像的嘴唇似乎动了起来,该教堂的教民们认为,他们已见证了一个奇迹的发生,有一位教民拍下了这一视频并放在网上,目前已被点击近三万次。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7月19日,来自澳洲纽省卧龙岗的(Wollongong)阿卡利(George Akary)在参加悉尼庞奇博尔(Punchbowl)的圣恰贝尔斯教堂(St Charbels Church)的周日弥撒时,发现圣母像的嘴唇似乎在动,“当时我看到圣母像的嘴唇动了几次,就录了视频。”阿卡利在其脸书网页的视频旁写道,“我向网友们阐明......我在弥撒期间快念完玫瑰经时,看到了这一景象。”

阿卡利说,他走近祭坛,在录制过程中想确认一下这是不是真的。

网友们对此反应不一。一名怀疑者马上回覆说这是假的。一名网友说:“为了让人去圣恰贝尔斯教堂,这都用的是什么手段啊,真是聪明。”

不过有许多人说,他们也曾见证过同样的事情。一名网友说:“大约四年前的一个晚上,我和我的伴侣在该教堂住宿,当我们祈祷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同样的事情发生,但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他们会笑话我们!”

自该视频上传以后,已被浏览共享了近三万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