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反迫害16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19日】

2015年7月18日,奥克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广场集会,纪念7.20反迫害16周年以及声援全球公审江泽民。

中午时分,刚刚下过大雨,雨水把路面冲洗得光洁如新。法轮功学员打开一张张醒目的条幅,“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全球公开审判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等。多名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在现场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亲身经历。

陈小军,原珠海格力电器公司的工程师,年仅41岁,却因信仰而被迫害15年有余。他仅仅因为上访而被拘留,仅仅因为传播“天安门自焚真相”而被判处七年徒刑。在监狱中有半年的时间,他每天只被允许睡一个小时,其余的时间均处于无休止的体罚、殴打、洗脑、转化、包夹之中。这种“熬鹰”的方法能使人长期处于意识迷离以致意志崩溃。即使这样,监狱也无法令其屈服,只好把他关入禁闭,禁止任何人和他说话并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接触。两年的单独囚禁使陈小军语言功能大大退化。服刑期间,他还被监狱多次验血和检查DNA,当时他还不明所以,直到后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全球被曝光后他才恍然大悟。

被非法关押七年的陈小军,出狱后仍没摆脱当地610的纠缠,被骚扰,被监视,限制行动,无端抓捕,甚至再次关押,多年来像梦魇一般地时刻伴随着他,但他再苦再难内心却始终坚守着对光明的向往。正如陈小军所言:“我今天能站在这里,能站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实属死里逃生!整整十七年来对法轮大法的了解和实践,让我深刻的认识到‘真、善、忍’的美好与崇高!我深深的知道,我所坚持的真理大道丝毫不错,尽管我和我的家人在这条路上历经磨难,但我们绝不会妥协、退缩和止步!”
一个月前,陈小军对江泽民的控告已得到中共司法部门的正式签收,这令他感到万分鼓舞。

现场发言的还有汪宇清女士,和彦辰女士,张翰文女士与和三普先生等,每个人的经历都像一部血与泪的历史,既令人心酸又令人感动。他们的呼吁、控诉赢得众多民众的支持。据不完全统计,不到三个小时的集会,580多人当场签名表示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