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六周年 旧金山游行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19日】

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广场炼功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八日中午,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中心举行游行和集会,呼吁解体中共、结束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于中午十二点开始从位于市政厅附近的联合国广场出发,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在声势浩大的美西天国乐团的引领下沿着市场街经过主要市区,再环绕中国城,最后抵达中国城花园角广场举行集会。

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广场炼功游行队伍从市政府前出发游行队伍从市政府前出发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法轮功学员集会

游行队伍由四个方阵组成:第一方阵是法轮大法好;由天国乐团、法轮功旗队、炼功队和花车组成;第二方阵是停止迫害法轮功。由身穿白色服装的学员手持被迫害致死同修的遗像,反迫害图片和反活摘器官模型车组成;第三方阵是全球起诉江泽民。法轮功学员举着展版向人们展示江泽民的罪行。第四方阵是九评、退党方阵。他们举着声援二亿中国人三退的横幅和展板,呼吁民众赶快退出中共的组织。

*历史已发生巨变 全球掀起诉江大潮

沈越千来自北京,她曾经在北京自己经营公司,从事进出口贸易,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指导自己的行为,她赢得了客户和同事的尊重,事业经营的非常成功。她还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和可爱的女儿。可是这一切在某一天忽然画上了句号。

二零一一年的冬天,她六岁的女儿亲眼看见母亲被八个警察绑架,亲眼看见家里被野蛮抄家。在沈越千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期间,为了让她放弃信仰,她被剥夺睡眠、被药物迫害,被电子设备迫害神经。

后来沈越千被关押在内蒙古图牧吉女子劳教所,在那里被逼做奴工,因为抵制迫害她被几个警察殴打,双手吊起来铐在床上。她一共被关押了将近两年才重新获得自由。

她说:“我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难道有错吗?我孝敬父母,照顾公婆,关爱自己的丈夫,像所有的妈妈一样爱我的孩子,难道有错吗?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精神和肉体的迫害?连我的家人也要承受骨肉分离,精神的迫害?难道仅仅是因为我信仰真、善、忍想做一个好人吗?这一切都是因为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

沈越千说:“这场迫害太惨烈了,持续的时间太久了,应该结束了。今天,历史已经发生了巨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正义和良知,两亿多的民众选择退出中共。并且在全世界掀起了全民起诉江泽民的大潮,已经有八万多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向中共的检察院和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状。让我们正义支持“起诉江泽民“的活动,共同见证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沈越千希望人人都退出中共的党员、团员、少先队组织。拥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王鑫:希望广大的民众赶快清醒

一九九七年得法的王鑫女士修炼法轮功后,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修炼法轮功后,她说:“我身心受益,获得了新生。并努力做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高尚之人。”

王鑫说:我们的身心能发生这样的巨变,全来自于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可是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恶党却颠倒黑白,无耻地栽赃、陷害、打压法轮功。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石家庄西里派出所的多名民警早上去我外婆家抓捕我们。中午派出所给我打电话,把我们骗到了派出所,大门锁上,把我们两个隔离,开始审讯。两个民警押我回家搜查,把我丈夫押至劳教所,因在家里未能搜出任何东西,才放我们回家。当时还扬言,只要在家里搜出法轮功的一张资料,就直接劳教。

她的大伯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被单位开除,并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受了令人无法想象的折磨。先后在葫芦岛劳动教养院和抚顺吴家堡子劳动教养院被毒打等酷刑。

恶徒用绳子捆住她大伯的双腿,再用绳子背捆双手,再把双手和双腿连上,吊在二层床的栏杆上。这样人就被吊成弧形悬于空中,他被吊得惨叫声不绝于耳。恶人问他还炼不炼?他点头,歹徒们就继续吊他。她大伯昏死过去。最后迫害的双腿下肢瘫痪,又加上绝食两个多月,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才放他出来。当时公公和婆婆去接大伯出来时,看到自己心爱的儿子被迫害的骨瘦如柴,不成人样,婆婆泪如雨下,差点晕倒过去,两人搀扶着儿子回家。

江泽民的所作所为给我个人和家人造成了极大伤害,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捍卫我的合法权利,更为了免于中华民族沦陷于道德崩溃的泥潭,我和先生也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对江泽民提起了刑事诉讼,并且七月七日最高法院和检察院已经签收了我的控告书。

我们希望尽快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停止活体摘取器官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邪恶。我们希望广大的民众赶快清醒,为自己生命的永远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共同来支持我们,将江泽民早日押上历史的审判台!

李明风:一定要把江泽民绳之以法

我是一九九七年三月进入法轮大法修炼的,炼功之前我身体有多种疾病,而且有的病都找不到原因,每天全身无力、失眠,上楼都费劲,大家怀疑我得了癌症。就在我走投无路准备住院时,我开始炼法轮功了,逐渐的我的身体好了,也给国家节省了一笔医药费。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开始了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众惨无人道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一月,警察把我绑架到咸阳北路派出所,第二天下午把我关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五十七天后,把我送到天津女子劳教所进行迫害。在看守所和劳教所里我们过的是人间地狱的日子,所遭受的折磨和痛苦真是终生难忘,现在回忆起来都非常的痛苦。

一到劳教所就叫我们面墙罚站几个小时。北方的气候很冷,寒风刺骨,没多久全身都冻僵了;警察都是用那些吸毒的来监视虐待大法弟子。让人感到非常的恐怖,那天晚上她们不让我睡觉,罚我站,站了几个小时。在劳教所里生活是让人想象不到的艰苦;连上厕所、洗漱都受限制。每天八点开始干活。

在那种非人生活的日子里,我被折磨的血压一百九十以上,体重从一百一十斤降到了八十斤。

我所遭受的被迫害的经历,在众多的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中,只是冰山一角。被江泽民指使迫害死的大法弟子中,比我遇到的更残酷、更残忍的无计奇数。有的甚至被活体摘取了器官。

我一定要控告江泽民,历史到了今天善恶是有报的。一定要把江泽民绳之以法。

姚远鹰: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姚远鹰在集会上以亲身经历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二零一一年十月,姚远鹰被十几名便衣警察绑架到北京市昌平区看守所。被关进一间住了二十多名犯人的牢房,警察指派三名嫌犯围坐在她周围,时刻监视她的一举一动。晚上所有人都挤在又冷又硬的木板上,只能侧身贴在一起,一晚上下来浑身酸疼难忍。带着泥沙的土豆和白菜在黑色的酱油汤里一煮,就是一日三餐,盛食物的塑料饭盒也油腻肮脏不堪。每天只给一小杯水,远远达不到人体所需的饮水量。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冬天,只能用刺骨的冷水洗漱。

之后,她又被非法转移到北京女子劳教所。警察用尽一切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强迫每天十几个小时以标准姿势坐儿童椅,导致腿脚肿胀,最后背部和臀部都是淤青,甚至溃烂;强迫每天观看污蔑法轮功的不实报道;强迫书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多个警察对一个法轮功学员进行日夜不停的“车轮战”,在法轮功学员面前污蔑大法和大法创始人;夏天四十摄氏度的高温,逼迫我们在大田里进行重体力劳动,冬天零度以下滴水成冰的天气,在室外做奴工;剥夺睡眠时间,一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常年不准洗澡,在最炎热的夏天也只能用毛巾擦一擦身子。

在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每年被抽血检查二~三次,但却从未被告知抽血的目的和化验结果。这不能不让人联想到网上早已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罪行。

姚远鹰已经向中国最高检察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

大陆民众:法轮功充满正气

旧金山居民Olga女士一直跟着游行队伍走,她说,我会跟着队伍到游行终点。她表示:“强摘活人器官,那不是人能做出来的事!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来尽快制止它。美国和联合国、每个人都应该制止这罪恶。”

来自土耳其的Mutlu一直站在路旁观看游行队伍。他说:“我知道法轮功。我们土耳其也有法轮功。”他问学员:“能给我关于诉江的传单吗?我要了解跟多。”

来自荷兰的Cwist也观看游行。他说,他在荷兰听说了法轮功,因为前段时间,在电视中播放了一个讲述迫害的纪录片,之后电视台还对此作了评论,所以他得知法轮功和迫害的事情。

Connie 是旧金山的护士,她说,她知道共产党干的都是坏事,“全人类应该把它赶出去”。

一位在中国大陆来美的访问学者是河南省某某大学的教授,她一边兴奋的观看游行,一边叫女儿和孙子快看。她高兴表示,终于看到法轮功的游行,“你看,充满正气!”她读着横幅上的信息:“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她说:你看那些横幅写得真好。在中国那些警察不管坏人,专抓好人,迫害好人,还活摘器官,真是丧尽天良。她指着“人人诉讼 全球控告江泽民”的横幅说,就应该惩治他,你知道,民间都说,他的出生就是来祸害人民的。

记者问她是否修炼法轮功时,她说:我不修炼,但是我认为法轮功是好的。“你看李洪志先生教人“真、善、忍”多好,是非常好的!”

记者又问她听说过“三退”吗?她高兴的告诉记者:我退了!是听了语音的真相电话退的。还听了好几次的真相语言电话。

在中国城,一位华人女士来到法轮功学员前索要真相传单要了解更多真相。她气愤的说怎么能从活人那摘取器官这种行为禽兽不如。当她听说江被起诉她说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我为我们一家能逃离共产党的魔掌而感到幸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