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生命之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7月27日】

今天,当喧嚣伴着落日散尽的时刻,天与地都融归于苍穹,伟大的生命们从遥远的苍宇走来,点点跳动的烛光,与我们执手相傍,共同守候那法正人间的曙光。

四年来,伟大的生命们,在实践真、善、忍的历程中,面对刽子手挥舞的屠刀,大善大忍、无怨无悔、前赴后继地沿着那条正信之路,走向了生命的永恒。

离开尘世并不是他们的选择,他们原本可以和我们一样,在人间因追随真、善、忍而得到最美好的善果。因实践真、善、忍而享有最大的幸福。

然而,当毁灭一切的邪恶铺天盖地而来时,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迎了上去,虽然他们在残酷的迫害中失去了人身,却为茫然无知的世人赢来了静静反思的时间,拉响了重建道德的警铃。

四年的光阴转瞬而过,邪恶在正义的声讨中走向了末路,无数善良的人们在明白真相中得到救度。往日的痛苦和泪水,今天都化作了威德与正悟。

今夜的烛光不是悼念而是召唤,伟大的生命们今天与我们再聚人间,共同召唤苍宇众生,同化真、善、忍吧!那是宇宙之主赐予的无尽慈悲。共同召唤一切善良者,遵从真、善、忍吧!那是平安走向未来的桥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