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路面地陷现巨坑 吞一水泥搅拌车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14日】

7月13日7时许,安徽定远县城百货大楼门前曲阳大街路面突然发生坍塌,地面很快形成一个100多平方米的巨坑。一辆水泥搅拌车陷入坑中,事故已致3人受伤。

有现场网民发帖直呼恐怖。“真的好恐怖,现在上学还要绕路,幸好时间早,再迟一点真的不敢想。”

此前,大陆各地频现路面坍塌事故,官方推责称事故原因是由汽车超载导致。网民指,“都是豆腐渣工程,政府不作为。”“明明就是下面挖空了,导致水土流失不塌陷才怪,这个跟超载没关系。”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25日下午,在建的深圳地铁7号线发生坍塌事故,形成一个直径约10米、深约3米的坑洞,致1死4伤,48户居民被紧急疏散。事故还造成停在路边的两辆小车陷入坑内,所幸车内无人。

5月9日11时左右,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建市政工程南二环与石羊桥路口在建高架桥发生坍塌事故,据悉,事发时该高架桥还未通车。

4月23日,北京南三环一处路面突然塌陷,形成约10平方米左右、4米深的大坑。官方称,塌陷原因是热力隧道施工所致。一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称,东侧大坑先出现,随后慢慢扩大,目前可以肯定路面塌陷与自来水管线无关。

2014年11月29日凌晨,浙江省温州市一处居民小区门前的路面突然塌陷形成深坑,多台车辆陷入深约3米的坑中不能取出。路面塌陷还波及到旁边小区,出现停水停燃气的情况。

9月20日,郑州西三环中原路口处路面又塌了,至此,半年来西三环路面已塌方14次,专家称离15次塌方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