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清理邪恶的奇特经历

紫薇


【正见网2003年07月29日】

江××不是扬州人吗?那是假相。且听我讲下面的故事:

2001年5月,随着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几次强大的集体发正念,明慧网上登出一些小弟子看到另外空间的文章都说江××的元神――蛤蟆已死。五月中下旬,本来非常爱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节目里进行表演的江××突然销声匿迹。但两周后,就在大家拭目以待的时候,新闻联播中又突然播出它去黄山“考察工作”的消息。难道我们的大法弟子会看错吗?我们的努力会落空吗?它真的去黄山了吗?它去干什么?在这个重大的历史时刻,为什么它要去黄山?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决定马上到黄山走一趟。(以下全部用化名)

我们制定行程时想要顺道去江氏老巢证实大法,所以起初把扬州也写在了行程里。但临行前,天松突然莫名的感到不用去扬州,只去黄山就够了。紫薇说:“那就把扬州拿掉吧。”就这样一行人乘车来到了黄山。

下车后大家都感到很茫然,毕竟我们一点儿线索也没有,甚至不确定它到底来没来过。先安顿下来再说吧。于是我们叫了一辆很普通的出租车去找旅馆。但一上车,司机就主动向我们讲起江××这次“巡幸黄山”的事。告诉我们它这次来黄山花费了两亿元人民币!由于黄山地区有很多人下岗,吃饭都成问题,老百姓看到它如此铺张,民怨极大。我们正在行驶的路是为它新修的。它原定五月十几日来,空运了价值十几万元的进口水果,可却没来,五月二十日左右才到,原来的水果全烂了,又空运来十几万元的水果。它上山动用了许多武警保驾,连它上山坐的滑杆儿都是用进口的竹子和绳子特别定制的。但到了山顶后它却只给抬滑杆儿的脚夫每人十元钱小费,如此吝啬,令人气愤。我们忙问司机它上山走的是哪条路,司机原原本本地告诉了我们,又说:“它还去了一个地方,叫‘千年迷窑’,是刚开放的旅游点。据说是天然的石窟群,里面有大厅,石柱,石室,水池,还有壁画,都是天然的。”我们心想:这会不会是蛤蟆的巢穴?赶紧对司机说:“这可新鲜了。我们包你这辆车,明天你接我们到石窟去玩玩。”

到住处后,我们放下行李就沿着它上山的路走了一圈,做我们该做的事,一路上都是法轮相伴。

第二天等来的却是另一个司机,他的车比较好。(后来我们才明白如果不给我们换这辆车,我们是没办法在一天当中跑完那么远的山路的)上车没多久,这个司机又主动告诉我们,江××还去了另一个旅游点,叫江村,是江××的老家。“它不是扬州人吗?”“那只是它的出生地,这儿才是它的老家。”我们一听,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忙说:“那麻烦您去完石窟再到江村看看。”司机很为难,说那是在完全相反的方向,来回好几百公里。但我们明天就要离开,就要求给他加钱,他勉强同意了。我们一路上给司机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他越听越爱听,越听越气愤,指责那些迫害者“简直就是流氓!”结果我们成了好朋友,最后分手时还是我们硬把增加的钱塞给他,他才接受。

来到石窟群,这里据说已经发现四十多个石窟,但当时只有两个已经清理完,对外开放。我们先走进了一个石窟,里面的说明认为这儿是废弃的采石场。本文不想叙述那个专业的分析过程,但我们明白这里既非人工又非天然,还可以排除是蛤蟆巢穴的可能。石窟收拾得很干净,但一进去就让人感到说不出的脏。一般不管是天然石窟还是人工的山洞都能给人清凉的感觉,而这里却阴森森的,不知有多少坏东西,但两位从小就开着天目的同修此时却什么也看不见。

天松是个急性子,转了一圈看不出明堂,就急匆匆走出洞,紫薇忙跟出来。天松说:“咱们来错了。这儿什么也不是。”紫薇说:“不可能。咱们来得多顺呀,这儿肯定有问题。”这时小方匆匆赶来叫他们再进去,原来钟辛是个细心人,发现了问题。他指着洞顶让大家看,大家抬头一看不由得一惊,只见这个巨大的石厅顶部圆鼓鼓的,上面还有一圈圈绿色,无需联想,俨然就是癞蛤蟆的后背。再回头看入口,扁扁平平的象个倒扣的盘子,是蛤蟆嘴!我们这才明白我们原来是在蛤蟆的肚子里,只是它太大了,我们一时竟没能看全、看清它。看看其它的结构,更明白了。再看那些不知所云的天然壁画,全是……我们马上明白该干什么了。

我们又走进另一个石窟。有了刚才的经验我们四人一看洞里的景象就一口同声地说:“鳄鱼!”我不想去形容里面的样子,只是感到比刚才那个洞还阴森。司机本来一直在我们不远处转悠,可他进这个洞没两分钟就喊着:“不行了,我就觉得后背象背了一块冰。”说着就往外跑。我们做完我们要做的事后也马上离开了。

中午吃饭时,司机告诉我们,他认识在这里清理山洞的人。这些洞是99年才被人发现的。当时从现在的洞口处发现石头是碎的,就不断向里挖。结果越挖越多,在这次江××来之前不久才清理出这两个洞,其余还在挖。在清理碎石时还发现在碎石之中夹杂着很多牛骨头,让工人们更感奇怪。我们告诉司机和我们来没事,但以后千万别带别人来了。他说他已经感到这里有问题,以后再也不来了。

我们又来到江村,这儿是一处典型的徽州民居。导游告诉我们江村原名是“金鳌村”,因为住的是江姓人家又出了个臭名远扬的江××才改叫江村。村口有一个弓形水池,取意要把江村子孙射向各地。

进村后,导游先带我们看了两处江家祖祠。导游告诉我们江××每进一处祖祠时都是笑着进去、哭丧着脸出来的。第一个祖祠院门虽然破旧,但还看得过去,可里面却空荡荡的,祠堂只剩下顶和柱,只有院门旁的石雕鳌鱼保存较好,其它东西都被当年的红卫兵当作“四旧”破除殆尽。第二个祖祠就更破败了。院门门楼的屋脊正中本来有一个宝葫芦,文革时被红卫兵用枪击碎。一进院更可笑――满墙都是毛主席语录,红漆刷得工工整整。导游告诉我们江××当时让手下人读一段给它听,那人给它读了一段关于阶级斗争的论述,江××无奈地说:“经是好经,和尚是歪嘴和尚。”再看所有的雕饰都被打烂,每个柱头上原来都有木狮子,全被红卫兵削成了木头球。但奇怪的是祠堂原先的24扇门被找回了21扇,并排靠在后墙上,每个门都保存较好,与周围的破败形成鲜明的对比。每一扇门的下部分都雕着不重样的宝瓶。(在中国民居中,所有的雕饰都是有喻意的。宝瓶是“永保平安”之意,8是兴旺发达,7是凄惨的死数,三八二十四变成了三七二十一,看来江××平安难保。)导游告诉我们江××离开这座祖祠时特地要求当地负责人要把失落的三扇门也找回来,理由是保护文物。看到这些。我们对师父在《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中讲的“邪恶对大法迫害的同时也安排了运动中利用其党当今的头子自己从党内毁掉该党与其政权”又有了另一层理解。

随后,我们来到江村的家史陈列馆。这里有这次江××来江村时拍摄的前呼后拥的照片,还有江氏族谱。江××的爷爷是土生土长的江村人。后来去了扬州,所以把江××生在了扬州。最醒目的一幅唐伯虎的画,很大,色彩也十分鲜艳。是江家的一位当官的老祖先与他的两位夫人的画像。这是江××在江村感到满意的唯一一件东西。它在这里留连了二十分钟,使原定40分钟的安排延长到了45分钟。导游告诉我们这张画很奇怪,无论远看、近看、正看、侧看,画上三个人的六只眼睛永远盯着你。我们试了试,果然如此。

所到之处我们没有毁坏表面的任何一件东西,但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我们当时对这件事的理解是:

另外空间的任何事物在人间都是有对应的。那些山就是魔头们在人间的对应。原本应该没有山洞,因为如果本来就是洞,无论是人工的还是天然的,都不会有人有那样的能力和闲功夫在它们废弃后再把它们用碎石和牛骨一点不差地填满,这也是当地人最不解的,所以才把它们叫作“千年迷窑”。之所以出现山洞,是因为从99年江××自己非要倒行逆施取缔法轮功,大法弟子开始证实大法造成的。于是蛤蟆等逐渐土崩瓦解,再经过大法弟子的几次强大正念,被彻底掏空,只剩一个空壳。它第一次想来没来,很可能是因为元神已死而造成了生命危险。但它的空壳马上被邪恶生命的集合体充满了,所有我们在洞里感到周围很不好,如果这时师父不把那两位同修的天目暂时封上,他们可能很难走进去。因为江××的元神换了,所以不得不到老家去认祖归宗,续香火保平安。但文革后家庄已不复从前,再难延续生命,只得败兴而归。

完事后,我们信步走进一家卖旅游品的小店,转了一圈就出来了。刚巧小店的电视里正在放《西游记》,紫薇看到唐僧从树上摘了一个桃子递给无底洞里的白鼠精,它接过桃子刚要吃,桃子就自己跑进它嘴里。只听有人喊“师父”,妖精问:“谁在喊?”“是我徒弟孙悟空。”“他在哪儿?”“他在你的肚子里。”


后记:

此事迟迟没讲除了一些客观因素外主要是因为当时连我们自己也觉得这件事的全过程太过离奇,但现在我感到我们当时的认识在师父后来的讲法中得到了印证:

“在中国邪恶烂鬼操控的人间首恶已经不是人了,其实那蠢东西早已经死了,构成这个生命的一切都完完整整地在地狱了。只有那张后天形成的身体最表皮、后天形成的物质形儿,还被邪恶支撑着,由于旧势力所安排的考验大法结束的时间未到,所以旧势力尽量地让它维持着。如果今天这表面不再被支撑,马上就是一堆灰与一股黑气,什么都没有。按照常人来讲,他已经死了一百回都不止了,但是那些烂鬼还撑着它表面的形,还在利用着它这个最表面的这点东西,……”(《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过去的神和表面星球有一种对应关系,他们都有一个生命的循环体系。神保证着石头的不坏,而石头的存在又保证着神的生命;石头一旦坏掉了,那神体就解体了,有的神就掉下来了,是这样一种关系。”“他们脱离不了也带不走这个宇宙表面星球上的石头,失去了那对应的石头他就象失去了根一样,失去了生命的保证,那就会解体毁掉。”(《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

时隔两年,讲出此事主要是想对海外的大法弟子们说:你们现在正在做的把江××推上历史审判台的事是无比伟大的。但我们现在毕竟还处于量变的积累阶段,付出努力后也许在表面空间看不到效果,但千万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蒙蔽,千万不要急躁。一个生命存在的意义在于过程而不是结果。重要的是大家能够在这个历史的转折点用人间的法律形式揭露和清除邪恶、救度众生。愿大家以做而不求的心态稳健地走好每一步,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每一点努力在另外空间都会是轰轰烈烈的变化。而最后实质性的巨变是会自然到达的,那结果想都不用想,只是我们努力的必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