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自闭症男IQ高于爱因斯坦 并发展新相对论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04日】

这个男孩被认为有严重自闭症,他甚至都不知道怎么去系鞋带。从他两岁那年被诊断为自闭症以后,他被送去了一所特殊教育学校。他的母亲按照自己的本能,把他的儿子从国立特殊教育机构接回到家里,亲自对儿子进行教育。在他十一岁那年,他进入印第安纳大学与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里斯联合分校,进行凝聚体物理学学位的学习。

据说他拥有比爱因斯坦还要高的智商,Jacob Barnett现在正在研究的理论足以让他在角逐诺贝尔奖的队列上排上名次。根据Scott Tremaine教授发送的邮件,“该理论认为他的工作涉及到几个在天体物理和理论物理学中最困难的问题...任何人解决了这些问题都会得诺贝尔奖。”

他的IQ向着170发展,Barnett的职业是做一名天体物理研究员,已经给他的同行讲学. 他还经常出现在新闻采访中,包括CBS的60分钟,时代杂志和网站。

他现在17岁,在加拿大滑铁卢研量子引力与量子基金会周界研究所研究高级理论物理,根据他母亲的网站,列出的为博士研究生。在他15岁时,他是被接受进入研究所的最年轻的学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