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热门景点展出真善忍国际美展(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04日】

仁寺洞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地区,充满艺术气息的街景常常令外国游客印象深刻。近日,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仁寺洞地区举行,吸引人们前来观看。

6月24日至7月7日,韩国〝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首尔仁寺洞地区举办。这次画展共展出30多副作品,全方位展现了天上众神下世,得法,遭受迫害,善恶有报,正义审批等内涵与主题。

真善忍国际美展韩国运营委代表金相淑:〝真善忍是宇宙最高法理,人类道德基础,他是人类自由和平的根本,人们听了这些道理后很自然的打开心扉,这个时候告诉人们什么是法轮功,包括现在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人权。〞

一幅幅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画作,让前来观看的人时而促足思考。时而感叹画作的精细,画作通过表现中共对法轮功进行的迫害,向人们传递着世界必须维护人权和正义的信息。

参观者金在奎:〝共产党为了维持他们的统治进行迫害,尊重人权比什么都重要,希望通过这个画展,将这些传播出去。希望共产党体制早日结束。〞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已经成功举办153期。这些根据真人真事创造的作品,打动着来此参观的人们,唤起人们的良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