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中共活摘器官推算超200万人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01日】

近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调查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最新的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结论,分析推算出被屠杀的人数超200万,而且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在电话调查中并未否认该结论。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先生沉重地说:“200万人被活摘的结论很惊人,但是不得不相信。”

汪志远:这个分析结论是经得起验证的

追查国际在2015年6月20日发布了《追查国际大量证据证明: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全国性的群体灭绝大屠杀 涉嫌杀戮人数超200万》(简称:《追查报告》)的调查结论,并在6月24日通过电话向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调查取证后作了更新。

对于200万人被活摘的调查分析结论,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说:“这个结论是经得起验证的。”

汪志远先生介绍说,这份《追查报告》是追查国际从2003年1月20日开始,经过长达十余年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罪行的追踪调查,在掌握了大量的证据基础上,采用大数据实证调查、证据陈述和交叉验证的分析论证模式,而得出的结论。
“从方法论上看,大数据分析的逻辑和方法经得起任何一个对大数据分析的专家的检验。大数据分析就是展现事物的全貌,最后让读者辨别出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假的。”

《追查报告》中引述了中国作家李承鹏批评中共党媒的一句话:“我们的报纸每天都很正确,只是不方便看合订本。”因为谎话说多了,总会露出马脚,在大数据分析方法展现的“合订本”面前,谎言就会暴露无遗。

汪志远先生说:“追查国际过去发表的中共活摘证据是零散的,从未集中发布过,也从未从审判角度进行层层推进的论述。从刑事审判角度看,必须进行系统性整理和集中展现。

“目前,人们从媒体上看到的零散的证据是不足以证明中共作为国家行为系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而本次《追查报告》进行了系统的论证,论述这是江泽民下令的国家行为,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证据链,任何有刑事诉讼经验的人看完报告后只能得出一个结论:江泽民集团确实干了这样的一个反人类罪行。”

“我们的任何一个重要结论都至少有两个证据交叉论证,比如第二章的证明是国家行为,对于直接指证江泽民下令,我们至少选用了两个高官直接证词,进一步的又用四层33个证言进行强化论证。这样的指控方式非常有说服力,哪怕原来不相信的人,看完这部份,也只能相信。”

汪志远先生继续介绍说,《追查报告》采用了严谨的刑事诉讼的逻辑,所以三大核心结论(证言证实江泽民下令活摘器官、反向配型需要巨大活人库、活摘数量有据可查的就远超中共死囚数量)的每一个都能够指证中共活摘了法轮功学员器官,而三个结论组合起来相互支持,形成“铁三角”证据,有力的指证了中共犯有反人类罪行。

如何得出被杀戮的法轮功学员最低量涉嫌超200万的结论,汪志远先生解释说,追查国际在调查中发现,在中国至少有3套器官移植数字。第一套是中共卫生部对外发布的所谓移植总数,第二套是各家医院公开发布的移植数,第三套是真实的移植数。主要的器官移植是军队和卫生部严密控制的一些核心地方医院和军方医院完成的,真实肝肾移植量是医院公开发布数量的10~20倍,而医院公开数据则是中共卫生部发布的所谓总移植数量的大约3倍。

“我们分析了从事肝、肾移植的714家医院(共发现865家器官移植医院),保守统计,它们公开的肝肾移植总量超过40万,被杀戮的法轮功学员最低量涉嫌超200万。

“我们是经过艰难的调查才获得的这些证据,是在中共严密封锁、隐藏、伪造、删改数据的情况下看到的冰山一角,在大数据逐个调查和实证分析的基础上推论出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人数达200万也是一个保守的数字。任何人要想否定我们关于数字的结论,必须对每一家医院的具体的移植数据给出辩驳。”

中共政治局常委间接印证报告真实性

《追查报告》发布后数天,追查国际调查员在6月24日,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的身分向当时在哈萨克斯坦出访的中共政治局江派常委张高丽进行电话调查取证。

在电话调查中,张高丽对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秘书的名义提出的“江泽民同志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点不但没有否认,也没有流露出惊讶,而且还应江泽民秘书的要求承诺“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并“请江主席放宽心”,更为惊人的是张高丽还承诺对“剩下的法轮功学员习练者也得处理好”。

这个电话调查间接印证了《追查报告》百万人被活摘的结论的真实性,而且显示还有大量作为活人器官库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并面临随时被活摘器官的危险。

至今中共还强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采血

据明慧网报导,一直以来中共不但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强制抽血,而且还发展到直接上门强制对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之前已有大量的指证显示,中共一边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迫害,一边又进行普遍性的抽血是为建立活摘器官供体库进行血型配对。

2014年7月5日,明慧网在报导《多地警察上门逼迫法轮功学员验血》中揭露,2014年4月到6月,大陆多个地区发生公安局、派出所警察闯上门逼迫法轮功学员验血事件,其中以贵州、辽宁最多。有的地区公安找不到法轮功学员,就逼法轮功学员家属验血,甚至八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也没有幸免,有警察称这是上级的命令。

2014年12月27日,明慧网又再报导《贵州安顺市发生多起法轮功学员被抽血事件》,揭露自2014年4月份以来,贵州省安顺市各地出现了公安局、派出所、各办事处、居委会、社区医院和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的人员非法强制绑架或哄骗抽取法轮功学员血液事件。

一直在网络上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赵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大陆武汉法轮功学员陈卉女士在2015年2月18日(大年三十)晚上8点多因为发真相资料被武汉一派出所非法绑架。期间,陈女士一直利用未被公安发现的手机在微博上发信息透露她被派出所强制验尿、采血的情况。

2015年2月18日(大年三十)晚上8点多,大陆武汉法轮功学员陈卉女士因为发真相资料被武汉一派出所非法绑架。在凌晨零点八分陈女士发出信息,透露她被派出所强制验尿、采血并附上一张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到一张带两个手铐的审讯椅,上放着一个红印泥和一个疑似浸过碘酒的棉球。从此之后,再没有收她的一丝消息,她的生命安全非常令人担忧。(网页截图)

在凌晨零点八分陈卉女士发出信息和一张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到一张带两个手铐的审讯椅,上放着一个红印泥和一个疑似浸过碘酒的棉球。她留言说她被派出所强制验尿、采血。

赵女士介绍说,陈卉是她在微博上认识的,是众多的在网上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员。陈卉的网名是洛桑(之前莱蒙湖)系列,大概2000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新闻系,曾在瑞士留学或工作。曾在《南方都市报》工作,后在湖北武汉的《楚天金报》从事新闻工作。

“由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为了安全起见,大陆法轮功学员对透露个人的信息都比较谨慎,我也只能了解到这些。”赵女士担忧地说:“2月19日凌晨到目前为止,我们再没有她的一丝消息,她的生命安全非常令人担忧。她在派出所即被强行采血验尿,只能证明中共的活摘罪恶还在继续。”

汪志远先生说,中共这种强制性的采血只能说明活摘器官这种罪行大量的存在,而且器官活体供应库不只是局限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扩展到所有被中共掌握的法轮功学员身上。这些现象都有力的佐证这份报告的真实性。

最后,汪志远先生郑重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刻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审判元凶江泽民等人!”并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帮凶:“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均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