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宣判 加国议员呼吁尽速法办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5年06月13日】

中共当局周四(11日)宣布,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闭门审讯后,被判处无期徒刑。加拿大国会议员关注,周永康案件的核心问题目前没有被触及,有待各界像“剥洋葱”一般挖掘和面对。

加拿大国会议员Rob Anders说,指挥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主谋也是最腐败的人, 这很有道理。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主谋们往往是最腐败和最没有道德底线之徒。

他说:迫害法轮功最厉害的人, 往往是非法洗钱,最不顾及其他人的死活,和最没道德之徒。

Anders表示,对周永康的审判只触及了浅层的腐败问题,他希望现领导人今后要像剥洋葱那样挖出迫害法轮功中的残酷黑幕。

Anders说:“剥开洋葱深挖下去,会进入到黑暗的核心,也就是人权侵害,杀人和酷刑等等。”

目前已有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送刑事控告书、要求追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Anders对此表示欣慰。他认为,在中国应该建立档案库来收集所有迫害案例, 并将江泽民之流绳之以法。

Anders还表示:“当中共政权开始崩溃时,这些人会被追究责任,他们要是在中国将面临刑事控告,他们跑到加拿大或其他国家来,也会被追踪究责。”

Anders认为,中国总有一天会被道德良知唤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