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最大通讯社Unian报导中国退党大潮

【正见新闻网2015年06月12日】

6月11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David Tompkins、副主席聂森教授及发言人李祥春博士应邀到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为响应全球去共、“退党”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乌克兰最大通讯社Unian以文字和录影同时报导了中国退党大潮、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Unian通讯社在题为“共产主义罪行以及乌克兰、中国和世界的去共进程”的报导中说:“乌克兰当局谴责共产主义罪行,禁止有关共产体制的一切宣传,这是欧洲去共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去共议题上,声援乌克兰民族当前进行的去共运动。”

“‘退党’中心揭露了共产党罪行,并协助退党活动。得益于退党中心的服务,中国人摆脱共产主义的禁锢,感受思想、心灵的自由。目前已有2亿多中国人拒绝共产主义。从2005年1月1日至今,中国及海外有2千多万志愿者每天协助退党服务,每天约有12万中国人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发表声明,抵制共产主义。”

同天,Unian通讯社发表的另一篇报导“中国异议人士正面评价乌克兰去共运动”中说,美国天主教大学聂森教授评价到,乌克兰通过去共法案,谴责共产主义体制,这是非常好的进程,它有利于解禁社会禁锢、开放思想。聂教授说,在中共暴政体制的统治下,中国人饱受了65年的苦难,“我们在中共政权存在的情况下,推动中国的去共活动”。

报导中说:“全球大型的“退党”去共活动——是中国人和平声援制止中共的行动。全球‘退党’中心发言人、美国公民查理-李(李祥春博士)作为良心犯在中国监狱里被关押了3年。”,“(中国的)‘退党’活动并不是参与政治,也不是为了夺取权力。事实上,‘退党’活动并不讲要建构何种政治制度。它只是从道德的基点,剖析共产党的问题。”

在Unian公布的录影中,报导了江泽民于1999年7月开始镇压法轮功。中共统治企图控制人的思想,不允许有共产主义以外的独立信仰存在。为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加众多酷刑。

录影中展示了酷刑的模拟画面,老虎凳、电击、拖刑致死(把学员绑在机车后,恶警开车拖倒学员)、关小号剥夺学员睡觉、寒冬浇凉水、冬天强迫学员裸身在户外行走,性侵毒打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等酷刑。

报导中还讲到,中共各大军医院、移植医院大规模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为了保证活体器官的质量,摘除器官时不打麻药。大量事实证据曝光后,中共活摘暴行引起与会者的震惊。

Unian的两篇报导出来后,乌克兰主流媒体,各主要门户网站纷纷进行转载报导。

自今年4月9日乌克兰最高议会通过去共新法,乌总统签署生效后,乌克兰境内已经全面展开清除共产标志的行动,包括更改以苏共领导人姓名命名的城市、广场、街道、乡村的名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