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造物主真实存在的理解(完)

明奥(大陆)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07日】

十、人体修炼是一种特别的实验,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的实践充份证明了造物主的存在。

霍金,还有不少科学工作者都认为造物主的存在与否是不能被证明的,那么到底是不是这样呢?

很多人都有一种观念,即眼见为实。科学家要依赖于观察与实验,特别是实验被认为是最基本的科学方法。那么,能不能用实验方法求证造物主的存在问题呢?显然,现代科学的实验方法是不足以证明这一问题的。但中国源远流长的气功修炼也叫人体修炼却为人们提供了最好的证明方法,人体修炼其实就是一种特别的实验,而在当前,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有上亿的人在修炼,这就为科学探索提供了最良好的条件。任何一个科学家都要珍惜这一条件,抓住这一机会,促使人类的科学来一个飞跃。

有人认为,人体修炼不是实验,因为无法定量研究,无法控制变量。其实不是这样的。现代心理学已经广泛的应用实验去研究,那么它是怎么控制“心理”这种变量的呢?其实对于人和动物的心理也是可以定量分析的,只不过现在这种定量分析还不是很精确罢了。例如,人们常用的“智商”、“情商”等心理测量不就是定量化的研究吗?并且,通过一定的途径也是可以改变“心理”变量的,例如用动物做实验,可以使它受惊、使它兴奋等等,然后测量其反应。修炼者则是自我调节心理变量,辅以调节身体变量,从而取得效果。法轮大法重心性修炼,在身体方面只有很简单的几套动作,在物质方面没有任何特别的要求,那么,其实验中的“变量”主要就是“心性”,“心性”的改变会引起身体的变化,这是一一对应的关系,完全可以象对待科学实验那样来研究。

在法轮大法修炼人群中,出现了很多超常现象,包括奇特的祛病现象、年轻化现象、特异功能现象、神奇经历现象等,而这些人自从修炼以来在物质生活方面并没有变的优越,并不是因为吃了更好的食物、生活环境更好或者是得到什么特别的医疗保健护理,在中共恶党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这些修炼者的物质生活甚至比普通人、比修炼以前的生活条件都更差了,也就是说,他们的物质条件并没有大的变化,他们所有的超常现象不能归因于物质方面的改变。而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修炼者一旦开始修炼,其心性、思想、精神境界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不是个别现象,这是全世界都有目共睹的现象,这是上亿人表现出来的现象,这些修炼所出现的那么多的超常现象只能归因于他们心性的改善。也就是说,心性的提高与身体改善、超常现象的出现有着相关关系甚至是因果关系。对此,我想不必要太精确的数量统计,也不需要太高深的知识,都能得出这样的结论。

这上亿修炼人的洪大的实验为人类揭示了很多真理,其中首先就证明了精神是实实在在的物质存在,尽管它是无形的。光是这一点就破除了许多人头脑中关于物质与精神关系的种种错误观念。如果这场洪大的实验还无法改变那些人关于物质与精神关系的偏见,那就再也不会有什么力量能改变他们的这种偏见了。

这场洪大的人体修炼实验向人们证明了宇宙是有真理存在的,是有天理存在的,不是人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的,人的所做所为必然会引起相应的后果,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是制约整个世界的客观真理,而不是人的一种思想主张。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自身长期的修炼证明了这个道理。当修炼者向善时就会得到身体的健康和超常的功能,当做坏事时,就一定会出现相反的后果。上亿人的修炼实践都是这样,每个修炼者都有很多切身的深刻的体会。如果一个科学工作者能认真的关注这些,他自然就会得出正确的结论。

这场洪大的人体修炼实践还证明了有造物主的存在。每一个修炼者不管身处何方,都时刻感受到神佛的慈悲看护,上亿的修炼者分布在世界各地,现在已分布于近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可是即使是在天涯海角,都同样感受到神佛的看护就在身边,从许多修炼者的不寻常的经历中更加可以看到这一点。在中国大陆,很多修炼者被邪恶势力绑架到监狱、劳教所等黑窝迫害,但是高墙并不能阻隔神佛的法力,每一个修炼者都切身体会到这一点。这一切证明,高级的生命是存在的,远远超出人类的生命决对是存在的,他们完全主掌人类的命运。人类要想得到好的未来与幸福的生活,就必须依照神佛的教导去做,要为善,不能做恶,善恶都会有报应,这一切都是由造物主在制约的。

上亿的人在修炼中见证了:法轮大法是宇宙中的真理,是宇宙中最真最高的真理,宇宙的生成运转不是自然自为的,而是有创造者的,创造者运用一整套完美的机制去维护整个宇宙的运转,这套机制当然是按照创造者的意念去起作用的,所以创造者对宇宙的意念也就成为宇宙的法则和宇宙的真理。

也就是说,正统的宗教、神学和正统的哲学家对真理的认识是正确的,宇宙确实是神按照自己的意念造出来并在神意和神所运用的机制(即过去所说的法力或神通)作用下运转着。神意就是宇宙的法则,就是宇宙的真理。神――更高级的生命,就是我们人类世界的造物主。

以上所说的对造物主存在的证实还是间接的。当修炼者的心性境界升华到一定层次后,随着身体的变化和特异功能的出现,将会使他有能力直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物,将会直接看到造物主的存在,那就是直接的、真正的证明了造物主的存在了。所以说,要求证造物主的存在,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参加气功或人体修炼。

人体修炼这种特殊的实验,与一般的实验是不同的,在人体修炼中,人既是实验的对象,又是实验的主体。修炼者一边调整自己一这观察自己的变化,同时自身的认识能力也在提高。而在一般的实验中,主体即做实验的人几乎是没什么变化的,只是实验对象发生着变化。换言之,人体修炼就是用自身来做实验,显而易见,这种实验是非常真实可靠的。

试想,当有一天,你升华后,亲见了造物主,这不就是最终证实了造物主存在了吗?

可见,造物主的存在与否问题并不是不可证明的。关键在于你想不想去求证,你选择什么样的方法。上亿的修炼者,包括那些在中国大陆历经魔难的修炼者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你关注法轮大法,你肯定能明白一切。

(完)

http://www.zhengjian.org/2006/12/24/41425.我对造物主真实存在的理解(完).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