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神韵完美无瑕 演员才华横溢

【正见新闻网2015年05月06日】

2015年5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苏里堪萨斯城音乐厅上演在当地第一场演出。剧院内气氛热烈,舞台上,神韵艺术家们所呈现的中国古典舞和寓意深刻的舞剧,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歌唱家的歌声和二胡独奏一次次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保健中心老板:喜欢善良战胜邪恶的故事

坐在第一排的Taranto夫妇是一家护肤保健中心的老板,他们以观赏神韵来庆祝12岁女儿的生日。神韵艺术团的精湛演出给他们带来欢乐,同时也让他们通过神韵的精采舞蹈和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

Matt Taranto先生说:“演出好极了,非常美妙。那些服饰高贵华丽,舞蹈如行云流水般流畅,我们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他接着说:“神韵演出制作非常精美。我们从中也学到了很多,我们以前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学到这么多。例如她们用舞蹈讲故事的方式,还有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例如在那支舞蹈(《善的力量》)中那个穿着黑衣服的人,那些(受到他伤害的人)仍然以善来对待他,那个主题很美好。 ”

太太Kathy表示:“我喜欢所有这些很明亮的颜色。我觉得神韵舞蹈家们都是非常出色的,他们的表演真是卓越。”她还说:“神韵演出的主题妙趣横生,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通过舞蹈所表现的故事,真是很棒。”

Kathy和12岁的女儿Emmy都非常喜欢神笔的故事。Kathy说:“我最喜欢那个关于神笔的节目,讲的是好人才可以画出好东西,而坏人的画总是出问题,我喜爱那个节目。” Emmy说:“那个神笔能画出这么多神奇的东西。” 一家人为这个有趣的故事开心地笑出声来。

大学项目负责人:神韵展现真理与勇气

Gerardo Martinez是密苏里州大学堪萨斯城分校Alianzas 文化推广项目的负责人,他和太太、女儿一家三口观看了演出后,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他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说:“我的心中充满了喜悦和快乐。神韵是场美好的演出,感谢(演员)把她带到这里。”

“神韵演出壮丽辉煌,她融合了美感与力量,展现了真理与谦逊,以及无畏和为真理挺身而出的勇气。” 感动于演出丰富深刻的内涵,Martinez赞叹道:“那些关于真理、正直、善良的故事,给我们所有的人都树立了榜样。”

他尤其喜爱《金刚僧》的故事,他说:“他(小和尚)的价值观非常之高,或者称之为原则吧。无论你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做人的)原则是一样的,我们都应该努力像他那样生活(坚持原则),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多的和平、快乐和更好的合作。”

Martinez在神韵演出看到普世的价值观,“我喜爱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彩,有那么多美好的价值观。我感到十分谦卑能够得以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他们(神韵演员)所坚持的理念,了解中国文化中最为可贵的东西。”他感悟道:“ 尽管我们十分不同,但我们又分享着十分相似的价值观,通过创世主使我们合为一体。”

对于演出中主持人介绍的中国五千年文化几近失落的情况,Martinez太太感到格外难过,她说:“我为那些失落的(文化)感到心痛,几乎快要落泪了。我十分感激(神韵)所做的,他们希望让人们了解(中国大陆的现状),并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文化遗产。”

当天Martinez是和太太和女儿一同前来观看演出,他表示,这是他和太太送给女儿的一份礼物,为了让女儿更好的看演出,外婆还帮忙出资,让他们得以买到第一排的座位。他兴奋的描述着:“我们坐在第一排,效果非常棒,每个舞蹈演员看起来都十分愉快。”他连连说:“演出真是太美了,我十分感激有机会观赏演出,对她(神韵晚会)的感激已经是语言所无法形容。”

Martinez继续道:“我邀请所有人都来看(神韵),成为这个美妙活动的一部份。”

前喜剧演员:对神韵演员表示由衷的敬意

  
作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礼物,喜剧演员Fabian Shepard携太太Jannah一同观看了5月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音乐厅的第一场演出。观赏了2个多小时的节目后,他对神韵演员表示由衷的敬意。

曾经创作、编导和出演喜剧的Fabian Shepard还主持过儿童节目,上过福克斯电视台,他目前在瑞辉药厂从事出口业务。他表示,神韵非常美妙,大大超出预期。“舞蹈很壮观。观看时我忍不住在想,这些演员表演了这么多节目,他们如何保持良好的体型,并且不受伤呢?要知道他们的那些动作真的是难度很大,做得又那么齐整。”

他带有敬意地说:“我知道这有多么困难,特别是一年有上百场演出。”

“讲述反迫害的舞蹈(《善的力量》)最打动我心。我觉得,表达的自由对全世界都很重要,可惜在中国却不能实施。我认为,我们在美国享有(自由),而忘记了在其它地方的压制。”Shepard先生分享道:“舞剧中有幽默,也有伤感,但最终你都为每一个节目中的胜利者欢呼。”

他表示最爱《神笔的传说》这个小舞剧:“演员们真是超有天赋,看得出来他们都是经过了经典的训练。阅读他们的背景介绍时,我一点也不惊讶所有演员的背景都那么出色。”

Shepard认为神韵节目编排“完美无瑕”,“我喜欢看到演员跳跃到空中的姿态,他们看上去乐在其中,很投入自己的表演。”

“每一个人都应该看一次(神韵),这个票价值,你不会感到失望的。”Shepard先生说。

Shepard女士曾经跳过多年的芭蕾、爵士舞,她表示神韵的舞剧非常有表现力,“可以通过舞蹈动作感受到故事情节,(《善的力量》)中,当恶人打那名女子的时候,(她的家人)如此的伤心,他的风度让你感受到他的内心受到很大的冲击。舞蹈很有感染力,让你也沉浸在故事之中。”

“我们都是来自于天堂的生命”
      
Cheryl Barksdale女士与朋友Maria Coronado女士一起观看了演出之后表示,神韵演出所传递的理念非常美好,让她意识到“我们都是来自于天堂的生命”。

在当地一所教堂为唱诗班伴舞的业余舞蹈演员Barksdale女士表示,这是她第三次观赏神韵演出,而且她为了观看今晚的演出专门请了假。“演出如神话般美好,我陶醉其中。”她说:“我一次又一次地回来观看神韵演出,因为这些演员的技艺非常精湛、训练有素。”她对于演出中的二胡独奏节目也赞不绝口:“那只二胡曲的乐音非常悦耳,如同一剂良药,非常舒缓美好!”

Barksdale女士说,让她感触最深的是演出中所传递的理念。“这场演出传递了很多信息,我从演出中了解到了大法,了解了中国人的历史和他们的生活方式,并且意识到他们与我们一样,都相信我们是来自天堂的生命,因此还将回去,这是非常好的理念,我想这也是神所希望我们相信的。”

Coronado女士则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看神韵演出,她说:“我也喜爱这场演出,非常美好,我喜爱演出中的跳跃和翻腾动作以及演出中的一切,而且这是非常美好的中华文化,我非常喜爱这种文化。”“ 从演出中我不但了解到了大法,而且还学到了新的知识,对中国古典舞有了一种宏观的认识。来看之前,我以为这就只是舞蹈,没有想到演出中有如此之多的文化和精神内涵。”

她认为演出传递的是“善”与“真”的理念,“例如《善的力量》那只舞蹈,别人对你刻薄、伤害你的时候,你应该学会做一个更好的人,这是与我们每个人都相关的理念。而且整场演出所有的舞蹈传递的都是这种理念,太美好了!我明年还会回来观看神韵演出。”

同时她们都很疑惑,为什么在中国无法保护如此美好的理念。Barksdale女士疑惑地说:“我不知道他们(法轮功学员)为什么无法在中国修炼?为什么他们的信仰在中国被禁止?这太糟糕了。而这种文化和信仰是如此的美好。”

最后Barksdale女士建议人们都来看神韵演出:“这场演出非常美好,值得一看!”

“神韵美丽动人 不禁感动落泪”

作为母亲节礼物和先生的生日礼物,行政助理Donna McMahon和先生J.R. McMahon 来到了神韵晚会现场。

“我们半年前就开始策划这次的庆祝活动了”,J.R.说:“真是很棒的演出,我们明年还要再来看”。

Donna激动地表示:“(神韵)如此美丽动人,让你禁不住落泪。她是那么优雅、古典,她是绝无仅有的演出。”

Donna继续赞不绝口道:“太棒了!太棒了!服装精美、舞蹈和编舞令人震撼,乐团很出色,独唱演员绝对是顶尖水平。

我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这个晚会了!”

Donna还表示,小舞剧的故事非常扣人心弦,角色很生动。她特别提到舞蹈《善的力量》以及“讲述创世时代的舞蹈”(《随师正法》),“你无法把视线挪开,真是绚丽辉煌”。

J.R.也认为舞蹈《善的力量》最让他印象深刻。他体会到:“我们所处的世界有很多困难,心怀善念,并通过对那些恶人的态度上表现出来,向他们展示善所带来的结果。”

“演员像在云层中起舞”
 

在伽利略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工作的工程师Saharene Lewis女士与在一家工厂担任厂长的先生Steve Lewis和自己的妹妹Shawn Mitchell一起观赏了演出,她表示,这场神韵是她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她叹服于演出所展现的中华文化之美,并为如此美好的文化未得到中共的善待而表示遗憾。

她说:“我们太喜欢这场演出了,演出华丽夺目,精美绝伦,节目妙趣横生、天幕栩栩如生、服装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很值回票价。”

她继而表示:“这场演出对于准确性的要求很高,而且那些演员就好似在云层中跳舞一般,非常轻盈,简直太棒了!而那位女高音的歌声也打动了我的心,我认为她的歌声是传递强有力信息的一种很棒的方式。”

她还说:“我非喜爱《善的力量》这个节目,我从中得到的理念是“哪怕敌人伤害了,你也应该照顾他们。这个故事打动了我,虽然他们是你的敌人,(你也应该帮助他们),这种理念非常好。”

“演出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中华文化之美,以及这种文化没有得到她们应有的善待这个现实。中共还在非常恶劣地对待中国人,剥夺了他们信仰自由的权利。”她因此认为中国人应该获得自己的宗教自由,她说:“无论人们的信仰如何,他们都有权坚持自己的信仰,这是基本的人权。”

Mitchell女士表示,她最喜欢的是那个关于小和尚的故事,她说:“那个节目非常幽默,令人忍笑不俊,非常酷!”她表示,演出让她意识到“人应该有权保护信仰和自由的权利。”

Lewis先生则表示,神韵演出超凡脱俗。他说,神韵艺术团将动态天幕与舞台上舞蹈相结合的手法非常酷,演出并让他们看到了中华文化中他们所不熟悉的一面。他说:“太美了, 我将带着这美好的记忆回家,并建议我的朋友们一定要来观看演出。”

Mitchell女士对此表示赞同,她说:“是,这场演出的舞蹈美不胜收,而且传递了很多伟大的信息,非常值得一看。”

“神韵让我见识了中华历史”
      
美国第16巡回法庭主管Paul Walker先生偕曾在密苏里州政府工作的太太Ann Walker女士一起前来观神韵,他表示,神韵演出深深地打动了他,令他受益甚多。演出让他了解到了中华历史中与创世主和人类发展的相关题材,这是他以前完全不知道的,他说:“我将带着这些回家,并做深层的思考。”

他表示,神韵是一场卓越脱俗的演出,他很好奇神韵所展现的艺术来自于何方。他说:“我从今晚的演出中受益匪浅,这是一场最能够打动我的心的演出。”

他说,他赞叹神韵通过悦耳的音乐和曼妙的舞蹈展示节目内涵的创意,也非常佩服神韵演员对于自己身体的控制能力。他说:“这显然是需要长时间的训练的,这些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还说,演出中有很多题材,需要他回去思考。他说:“我不太了解中华历史,而从演出中我了解了一些中华历史,并激发了想更多了解中华文化的欲望。”

“演出中关于创世主和人类发展的题材,给了我很多启迪,因为我原本并不知道中华文化中也有这种理念,今晚我将带着这些理念回家,并且对此进行更多的思考。”

Ann女士则表示,神韵是她一直非常想看的演出,她完全陶醉于演出之中,聆听神韵音乐令她的心情非常放松。她说:“神韵的音乐非常与众不同,与我们平常听到的美国音乐完全不同,这种音乐有抚慰人心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