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文化迷建造金字塔后 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正见新闻网2015年05月06日】

吉姆·奥南(Jim Onan)是一个埃及文化迷,偶然在一所大学学习时发现金字塔能够产生能量。吉姆出身卑微,有5个孩子,他是一个勤奋的人。在70年代金字塔让神秘学变得越来越流行,好奇心驱使他在家乡建造了一个小金字塔,当人们把手放在这个小金字塔上面时,可以感觉到能量旋涡从金字塔的顶端传过来。

之后他不停地建造小金字塔,在后院建造了一个大些13英尺的金字塔。他其中一个儿子是植物学家,就在金字塔内部种了些植物做实验,他们发现植物在金字塔里面比外面生长速度快了三倍。

有一天,吉姆与他的妻子琳讨论要建个什么样的房子来住,妻子开玩笑地说“你为什么不建个金字塔”,于是他打算建一个金字​​塔结构来给家人住,而他做到了。这个金字塔是吉萨金字塔1/9大小的精确复制模型。除此之外,吉姆还建造过一座50英尺高的图坦卡蒙雕像和80座狮身人面像。

当金字塔初具规模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家里中间地板开始冒出泉水,泉水流入金字塔的第一层(底层)。他们感到惊讶和困惑,决定把金字塔的第一层改为室内游泳池,有人说,金字塔的形状本身有助于激活泉水,看来这是真的。

有一个人叫拉尔夫的人每天喝金字塔里的泉水,据医生检查报告显示,他的血压降低了。吉姆认为拉尔夫疯了,并告诉其他人可以顺便喝泉水,许多人喝完后都声称感觉很好或某些疾病被治愈了。也行这是安慰剂效应,或者水是活的,有更高的健康价值,带有正能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