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荷兰的第一个麦田圈

【正见新闻网2015年05月04日】

在荷兰的麦田圈工作者为了纪念麦田圈研究在荷兰届满20周年,特别在4月25日假埃滕-勒尔(Etten-Leur)市中心举办一个订名为‘Graancirkels, 20 jaar verder’(麦田圈,20年后)的座谈会,主讲人之一、荷兰籍自称通灵的麦田圈研究者Robbert van den Broeke就预言荷兰的第一个麦田圈将不会让人们等太久了!

果不其然,会议结束后的第三天4月28日,他在前往布雷达市途中的汽车上,他就感受到某种事情即将在当晚发生,他知道他必须前往胡芬(Hoeven)附近的一个低洼开拓地,他走过一个街区,就看到一个麦田圈的构图,一些小圆圈包围了一个大的螺旋状圆圈。他发现这是个大块的草地,整个麦田圈长约25米,最特别的是在其中的一个圆内竖立了一棵芥菜种植物。

目前荷兰的麦田圈工作者只是希望这块草皮的主人能够公开让荷兰的民众能够进入草地参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