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雷击罪人

太平 整理


【正见网2003年07月22日】

中国许多老人们都说人干了伤天害理的事要遭天打雷劈的。今天很多受无神论影响的人不相信做坏事会有报应,其实无论古代还是现代都有许多善恶报应的事实,只是今天的人们多用偶然去解释它。这里讲的就是一个在历史上发生的雷击罪人的故事。唯愿世人亲善良远邪恶,前程似锦。

庐山有个卖油的,奉养自己母亲特别孝敬特别用心,后被雷击死了。他母亲认为儿子无罪,每天都到九天使者的祠庙前哭号,想要知道儿子死的缘故。一天晚上,梦见个穿红衣服的人告诉她道:“你儿子经常把鱼油掺在豆油里卖,以图多挣钱。况且寺庙的斋饭和祭祀时也都用这种油,腥气薰得神灵不降临了。震死他是应该的。”母亲知道这些事后,就再不去哭号了。

这个卖油郎不仅仅欺诈常人,更欺诈了修炼人,发黑心财触犯了神佛,才招来如此大祸。今天中国大陆一些警察等人员不仅欺诈甚至公开抢劫大法弟子的钱财,还有的人对大法弟子趁火打劫,造了大罪业呀。这些人如不立刻把欺诈、抢劫来的钱财如数退还,赔礼道歉,等待他们的将是天理的制裁。快醒醒吧!

(资料来源:《稽神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