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举办“中共活摘器官”国际研讨会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22日】

2015年4月21日,欧洲议会举办题为“中国活摘器官”的研讨会,讨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此次研讨会是继欧洲议会2013年12月通过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的决议案后,又一次官方正式聚焦该议题,并邀请欧盟三大机构(欧盟委员会、欧洲议会和欧洲理事会)的官员与相关的国际组织、机构及专家等共同探讨制止这一罪行。


图为受邀前来的加拿大加前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左),及研讨会主持人,欧洲议会议员Peter Liese。

出席今天研讨会的有来自世界卫生组织,欧洲理事会,医生反强摘组织、器官移植协会,器官移植伊斯坦堡宣言等的代表,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加拿大加前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也受邀参加。

研讨会主持人、欧洲议会议员Peter Liese说:“不幸的是,有很多证据证实强摘器官正在发生。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我们必须让其曝光、公开。然后向中共当局施压,来真正停止强摘器官,不只是在纸面上,而且要在是行动上。”

“这是反人类罪,这和纳粹大屠杀是类似的。我们必须要去抗争。”这就是活摘器官调查员加拿大前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千里迢迢赶来参加研讨会的原因,也是他义无反顾持续多年在世界各地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原因。他认为:“欧盟28国应该建立公约,所有国家都不能向欧盟之外的国家购买被贩卖的器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以色利,没有人会为了购买器官去中国。”

专家学者和官员们纷纷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必须要停止。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前主席Francis L. Delmonico博士说:“我们要谴责强摘器官这种做法,这是我们首先要做的。”

欧洲理事会器官移植欧洲委员会负责人Marta Lopez Fraga博士说:“中共必须承认这有问题。它们已经承认受到了有很大的国际压力让其停止这种做法。”

器官移植伊斯坦堡宣言共同主席Beatriz Dominguez女士说:“来参加这个研讨会我感到很骄傲,在世界范围内来看中共强摘器官的问题,在欧洲议会来进行这样的讨论是必须的。”

医生反强摘组织欧洲代李会革教授说:“如此严重的一个人权侵害,而且进行了这么长时间,再拖下去是不可容忍的。从欧盟2003年的决议到现在举办这个讨论会,很明显可以看出来,欧盟是来收集大家的意见,准备采取行动,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进步。”

在研讨会举办的同一时间,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欧洲议会大楼外举行活动,表达一直以来的诉求——中共必须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活动吸引了很多过路的欧洲议会工作人员、民众和游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