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的审判

行健


【正见网2003年07月15日】

芝加哥法会后,我一直在思考在把邪恶之首送上法庭这件事上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加强学法。一天清晨,头脑中我自己一念闪过,快去读《精进要旨》里的“道法”那篇经文。赶快翻开书,一连读了几遍,慢慢似乎有所悟。我问自己,在对待起诉这件事情,自己真的是用本性的一面去认识的吗?自己本性的一面在正法吗?在具体对待这件事时有过无可奈何消极依赖、等待某个小组的同修甚至常人吗?这时我的一个声音回答说:“我不在经常为这事发正念吗?”“可是你常常是为清除干扰审判此案的邪恶而发正念,即你最终所关注的仅仅是‘审判此案’,关注的是‘此’,希望推进的是‘此’,这难道不是在局限你的正念吗?仅仅比西医治病高明一点,但仍是中医或气那个层次。”--我的另一个声音如是说。

一、两只手的启示(对邪恶的认识不能仅仅在表面)
  
重温师父《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及很多其它地区的讲法,我们知道,低层空间的生命敢于对大法行恶,是因为高层空间败坏的、干扰正法的旧势力的指使和操纵,江XX在人间的“酷刑罪、反人类罪、灭绝群体罪”对应上面亦是逆天叛道、干扰、破坏正法、欲毁大穹生命于三界。今天,邪恶的旧势力已基本被师父正法之势销毁,不正是对它们进行审判、清算的时候吗?从法理中我们也早已明白,那个首恶除了一张后天的最表皮之外,里面仅仅由烂鬼撑着,所以对这个首恶的审判就不仅仅是一个芝加哥的第十一地区联邦法庭了,而是一切与之连带的背后的所有邪恶生命、邪恶因素,不论层次多高,都将一并审判、清理!大法弟子来自不同的大穹、天体、宇宙,是那里的代表,修成的一面已是同化了法的正神,一定要发出这一念审判它们,这也是在完全肃清邪恶因素,这就象在《转法轮》第七章中讲过的运用那个“摄魂大法”,两只手一合把那个东西抓住一样,在人间表现是大法弟子讲真象,同时不满足于此,让明白的一面不受抑制,发挥其应有作用,无所遗漏地审判一切对大法犯过罪的邪恶,肃清它们,救度众生。既然我们发正念是清除另外空间的一切干扰正法的邪恶,那么今天的审判当然不只是这个人间的首恶了。

二、愿望、意念、佛法神通
  
我们从法理中知道,审判首恶的进程取决于我们的正念,如何做到纯正无漏,不被旧势力钻空子亦取决于我们对法的正信与正悟。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观念却在抵消着这一切。所以在起诉首恶的这个过程中,也是我们证实大法、步步破除人的那些根深蒂固的观念的过程。比如一开始,我们有观念的障碍,没有主动去向国会讲起诉这事,后来意识到了,就有了国会议员起草的“法庭之友”文件,再后来,更多的议员知道了真象,再一次扩大了给他们摆放位置的机会。再有,关于司法回避问题,开始也是连想也不敢去想,因为有对结果的患得患失的障碍,现在不是也圆容地在解决这个问题吗?讲真象能救度更多的世人,破除邪恶的迫害。
  
无边的大法给予了我们取之不尽的法宝去突破一切障碍,法给予了我们无所不能的威力,我们修成的一面亦具有佛法神通的超常能力,关键是自己有没有这种意识?有没有这个愿望?当处于被动时,是什么在障碍我们?最多的还是观念,那个“不行”,这样“不能”,一念一出,假象、假现实就在观念下形成了,再往下做,那一定是费尽人的九牛二虎之力用人的办法了。愿望被人的观念挡住了,再做,理,已不顺了,已不通了,这时发的正念管用吗?再有就是走极端,执著自己所想,不是站在维护大法的形象、救度他人的基点,虽然表面上看似不是人的观念,但其执著已是大漏,这时发正念能从本性上出来吗?
  
从芝加哥回来,读到第九讲,那一天,我用全部的精力,一笔一划地抄完了“意念”这一节。收获极大,师父说:“其实有些气功师,他自己有什么功能他全不知道,也不清楚。他只知道他想要做什么事情一想就好使。”

“心想事成”是一些常人都知道的道理,但人的观念都认为是一种碰运气,问一问自己,做什么事时“想”了没有,如果不好使时,往深处再“想”了没有?

师父说:“一个炼功人具体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 ”问一问自己,围绕起诉首恶这件事,我用“炼功人”的心性在要求自己吗?我真的不为假象、假现实所迷,在符合法的状态下如意地发挥了正念(运用佛法神通)的作用吗?

师父还说:“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许多时候,我们的思想一扭转,事情马上就变了,当能站在法上认识问题时,事情一下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时是“想”清楚了;理,对路了;功,过去了;所以人这边只配合一下就成了。

想一想很多时候是这样的。但是在很多时候,陷进事情本身的时候,就是在用人的办法,就象那个悟性差的学员,到医院把针头打弯了好几个,才想起:哎哟,我是炼功人,怎么能打针呢?或者是那个常人状态:有病了,看西医,西医看不好了,看中医,什么偏方都治不好了,最后想起气功了。有时候自己是不是走了一大圈,那种思维方式、办事方式就走了那种常人的路径啊?
  
7.20即将到来,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将云集华盛顿DC,提议活动主题是:全世界联合公审江XX,这是难得的盛大聚集,让我们弥补不足、纯正自己,破除观念对神的一面的抑制,在我们所能想到的一切范围,每个大穹、每个天体、层层宇宙、层层空间,完成对邪恶旧势力的全方位大审判,对一切邪恶生命的审判,对一切邪恶烂鬼的审判,对旧势力黑手的审判,对江XX的滔天大罪的审判。让我们配合成强有力的整体。

网上大家发表的许多文章,提出了很多建议,都非常重要,我们就是要在这种具体的过程与实践中不断加强这个全宇宙从上到下、各个层次、各层空间的审判的“场”,肃清最后的一切邪恶因素,结束旧势力的参与,结束迫害。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83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