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迈阿密首演 电影明星:真相牢牢铭记脑海中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08日】

神韵世界艺术团继续巡演美国佛州,4月7日,来到了美国东南部最大的都市圈迈阿密,在迈阿密阿什特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今年当地的首场演出。演出吸引了迈阿密各界名流前来观看。

迈阿密在金融、商业、媒体、娱乐、艺术和国际贸易等方面拥有重要的地位,是许多公司、银行和电视台的总部所在。迈阿密还被认为是文化的大熔炉,与北美洲、南美洲、中美洲以及加勒比海地区在文化和语言上关系密切。

画家:神韵是艺术杰作

Danny先生和Britney女士一起来观看了今晚的演出。Danny是一名画家,Britney女士在一家瑜伽馆工作。看完演出后,Danny先生说:“太美了!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整个演出非常优雅和自由,简直是艺术的杰作。背景非常生动,很壮观,我无法言表。”

Britney女士则说:“我经常练瑜伽,非常欣赏那些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瑜伽有些类似的肢体动作,我知道那些动作难度非常高。我连接近他们的水平都根本不可能做到。那些舞蹈演员都是出类拔萃的。”

谈及演出所表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Danny先生说:“我想我大概领会了演出所表达的大概意思。我想中国文化一定有很多神话和传奇故事,他们用舞蹈的形式把这些故事很精致地表现出来了,非常令人赏心悦目。我们很高兴能来这里观赏神韵的演出。”

Britney女士也认同地说:“是的,非常美妙的文化。但当看到他们表现现在的事情时(指中共迫害法轮功),我感到很悲哀。他们不能在那里(中国)表演,这很令人难过。”

Danny先生最后说:“我们非常开心今晚来看了演出。我对中国文化不了解,但我们知道亚洲的文化是非常美的,我们非常尊崇所有能让人自由思考、认识真理的文化。看完神韵后,让我们更加尊崇中华传统文化了。”

电影明星:真相牢牢铭记在脑海中

Yrelkah Brown是位舞台剧演员,其女儿Ahrid Hannaley是位电影、电视女演员,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她的另一位女儿和儿子也都是演员,他们四人选择看神韵演出,来庆祝Ahrid Hannaley的生日。Yrelkah Brown盛赞神韵完美,Ahrid Hannaley则认为神韵演出非常重要。她将真相牢牢地铭记在脑海中。

真相牢牢铭记在脑海中

Ahrid Hannaley说:“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重要。”

她说:“迈阿密有很多来自于不同地区,不同城市和不同国家的人,尽管各不相同,但是我们都是人类,这就是我从这场演出中得到的信息。她就好像告知我们,我们都是人,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学习,记住我们是人类,记住分享,我们分享的不仅仅是同一个地球,也分享共同的情感。就像我妈妈说的,这场演出太美了,在这场演出之中,我们不仅仅听到了美妙的音乐,还接受到了美好的信息,演出还提醒我们,无论我们来自于哪里,我们都是人,而且我们与彼此、天堂和地球都是有联系的,这种联系包括互相帮助。”

“还有演出中用舞蹈讲述的真相,这个真相好像就牢牢地被铭记在我的脑海中一样,这是普世的,因为我们无需懂中文或任何语言,我们只需要看、听,然后我们就可以理解她们在舞台上所讲述的故事,就如同孩子、婴儿一样,因此我认为观看神韵演出是一种美好的学习、记忆的方式。”

“ 获得一种非常罕见的愉悦的感觉”

Ahrid Hannaley说:“而且老实说,当你离开剧院时,你的心里非常愉悦,就好像你想非常平和地拥抱大家,这种感觉是非常难以创造出来的,非常罕见。你觉得自己好像是变了,而这场演出真的传输给你那种感觉。”

Yrelkah Brown:每个细节都很完美

Yrelkah Brown女士说:“我喜爱演出中所有的一切,这一切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演出真的很奇妙,因为演出中的每个细节都非常完美。我想说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观众可以注意到其完美性。”

“当我们谈到完美时,由于其完美性,有时候观众会忽视演员们在背后的付出,在神韵演出中我们就发现了这一点。演出极富神性,那么自然,又那么美好,以至于我们会忽视(演员在)整场演出中所使用的技巧,但是她太美了,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喜爱这场演出。”

“完美意味着均衡了一切”

“其实我们人类是有不同层次的,而且每个人也不仅仅局限于这些层次。我们彼此接触时都带着能量,而且会与不同层次的生命接触,虽然我们每个人都不同,但是我们彼此又联系着。我们与天、地,与整个宇宙联系着。”

“因此当你做到完美时,在内容上和感觉上让一切都达到了均衡。这正是我喜爱神韵演出的原因,演出是美妙而完美的。”

她说:“我们人类与天堂和地球有联系,其实不仅仅是人类,与宇宙中的一切都有联系,只是我们不会什么都知道。”

“神的复活已经发生了”

“我喜爱演出中的最后一个节目,是啊!神的复活开始了,我认为已经发生了,只是有时候我们自己没看到而已。”Yrelkah Brown女士说:“我们没有看到创世主,但是他就在那里。”

医疗主管:神韵舞蹈极富表现力

Kathy Schultz医生是迈阿密一家健康保健集团公司的医疗主管,与她一起前来看演出的John Higgins是位游艇船长。
Schultz医生说:“演出真美,我非常喜欢那些颜色,我喜爱那些服装飘逸的舞动,绚丽无比,服装和舞蹈动作也非常流畅和优雅,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真是非常好。”

“今晚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来看了这个演出。”Schultz医生透露,有人在热带花园(Tropical Gardens)介绍神韵演出时,讲到了中国的文化遗产的美丽,她听后觉得“那好,我们应该看”,于是他们就来了。

“这个演出与绝大多数的演出都非常不同,对我而言,我所喜爱的是那天幕背景的视觉投影,演出的天幕视觉投影,那些颜色。我喜欢天幕中的人物栩栩如生,我喜欢那个。我非常喜欢演员们的服饰以及非常独特的舞蹈方式,与一般的舞蹈极为不同,极富表现力,特别不同,非常漂亮。”

“比如,她们向空中抛出长袖然后又接住,每一次每个人都做得准确无误。”Schultz医生意犹未尽地说。

Higgins先生说:“我非常喜欢那些服装和舞蹈动作以及舞蹈与翻腾、跳跃等高难度技巧的结合。”

他说:“我喜欢那音乐。我认为我最喜欢的是那色彩丰富的服装、动作和实际的舞蹈,我认为中国古典舞可能就是我的最爱。”

银行经理:神韵表现丰富的传统文化

Richard Xiques先生是迈阿密一家银行的系统管理经理,Heather Robeits女士是位公司销售经理,两人一起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

Heather Robeits说:“演出美极了!我之前从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我可能会回来再看。”

Richard Xiques表示,他也感同身受 。他说:“我也在思考同一件事情,演出非常美,我发现(演出在表现)传统与文化方面的信息量很丰富。”

与此同时,他还首次意识到,神韵目前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但他们实际上一直在海外进行演出。

他说,像神韵这样复兴传统的努力很好,应该继续弘扬。Heather Robeits女士也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当晚,其他观众也纷纷赞扬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来自伦敦的Norman King称赞神韵的艺术之美,同时也赞扬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他说:“太美了!演出太美了!我不了解中国的历史与文化,他们在西方社会这样介绍中华文化,很了不起。”

业主:对西藏舞印象深刻非常美丽

Diego Caiola先生和他的朋友Alexandra Briand女士和Estela lema-Klingei女士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Caiola先生拥有自己的市场营销公司,他说:“我爱神韵演出,非常好。所有的舞蹈演员们动作一致精准。我们刚才还在讨论,我还没有看到任何演员动作出错呢,所有人都非常完美。我们非常喜欢神韵。”

Briand女士来自南美,拥有自己的美容生意,她说:“神韵非常美丽,非常高兴能看到她所展现的文化。我以前学过中医,我知道一点中国对信仰的迫害,我知道中国缺乏精神信仰和宗教信仰自由,所以当观看神韵时,我感到非常有兴趣。我刚开始还在想神韵来自哪里,当我知道神韵来自纽约时,我就明白了。”

她继续说:“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丽,很高兴能看到神韵追溯中国文化来自何方。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都有亲缘关系。我刚才告诉我的朋友,非常有趣的看到有些文化是非常类似和相通的。神韵的有些舞蹈让我想起俄国的舞蹈。”
lema-Klingei女士也说:“神韵非常美妙,舞蹈演员们配合完美,令人难以置信。”

在谈到他们最喜欢的剧目时,Caiola先生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表现西藏的舞蹈,非常美丽,背景呈现的是雪山、大自然和西藏的寺庙建筑。我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每个人都很有自律性。”Briand女士说:“我很喜欢《神笔的传说》这个剧目,表现了神奇和信仰,好人善行有善报。音乐也很优美动听。”

理财顾问:神韵达到了最高水平

什特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大批当地主流人士前来观看。

Mario Baro是富国银行的理财顾问,他带女儿Emioy来看了今晚的演出。Emioy是新世界艺术学校的高中生。

看完演出后,Baro先生对神韵非常赞赏,他认为神韵的演出无论是在技巧方面,还是在文化内涵、服饰、颜色、编舞等方面来说,都是最高水平的。他说:“演出非常美!我很受启发。我很高兴能看到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舞蹈的方式表现出来。演出的技术高超,是的,我是说他们达到了最高的水平。”

同时,他对神韵交响乐团非常赞赏,他说:“西方乐器和东方乐器合二为一,神韵做得非常好。音乐太美了!女高音歌唱家的音色很优美,尤其是姜敏的歌喉,令人难忘。”

Baro先生还特别喜欢神韵的舞蹈故事。他说:“故事的情节虽然简单,但很有感染力。特别那些表达信仰的主题,天堂与地狱,善与恶,人来到世界上,为了净化自己,清除罪业,最后升华到天堂等,这些都是非常美好的。”Baro先生还表示他坚信创世主,做好人才能回到天堂。

女儿Emioy看完演出后非常开心,她说:“非常美,非常独特。我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演出,我也没有想到会看到这么美好的演出。那些故事很有力,他们通过音乐和舞蹈的方式,把那些故事很清晰地展现给了观众。另外,颜色很美,服饰非常光彩艳丽,演员们的技术也很高超。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

Baro先生表示演出最打动他的是那些舞蹈所展现的故事情节,其中林冲《逼上梁山》那个节目让他印象最深刻。

Baro先生还说神韵的演出所体现的精神内涵非常深刻,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最后父女俩都表示,回去会告诉亲朋好友们都来观看神韵。

律师所老板:神韵展现“永恒的真理”

Therese Azcue是一名律师,拥有自己的事务所。今天她偕同从西班牙来访的友人,一同观看了神韵的艺术表演。

Azcue女士说:“(神韵)非常非常超凡。每一个场景都很完美,舞蹈多种多样、色彩五彩缤纷、服饰非常华丽漂亮、舞蹈动作协调划一、与背景融为一体,人物飞进飞出,一切都超出想像......超出了我原有的期望。”

尽管预料将接触来自不同文化的东西,演出前也略微阅读了一些简介,Azcue女士意识到:“中国传统的历史文化已经被遗忘,这一切在当今的现实和自私自利中已经消失。他们(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也就是对生命的信念、对信神的认同以及对善的信仰重新带回,”

Azcue女士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五千年的正统文化,展现“永恒的真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