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主流人士赞神韵《善的力量》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05日】

2015年4月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市中心的麦考剧院上演了两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主流社会的观众前往欣赏。

慈善机构经理:推荐大家来看神韵

在慈善机构大自然保护协会工作的Zach Ferdana先生和太太Diane Ferdana观看了当天神韵晚场的演出。

Ferdana太太说:“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激动人心!对于中国历史的展现太美了。”她表示很喜欢讲述少林寺和尚故事的舞剧《金刚僧》,还有不同节目中所体现的中国历史文化。

Zach Ferdana先生是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的经理(Lead Coastal Resilience Manager)。他说:“演出非常好。我喜欢演出中关于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今中国所面对的问题的结合。”

Ferdana先生还表示他喜欢舞剧《善的力量》。他认为这个问题应该被提出来,因为很多人不了解情况,应该更多的让大家看到。“很高兴神韵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以德报怨的故事搬上舞台,这能让大众了解到法轮功反迫害的情况,这非常好。”

最后Ferdana先生讲:“演出很棒!我推荐大家来看神韵。”

销售行销总监:神韵演出展现中国历史

Destination Hotels & Resorts公司的销售和行销总监Michael Barrett先生及太太Suzanne Barrett女士在观看下午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很美,从中能了解到中国的历史、及一些正在发生的故事,他们对此很感兴趣。

Barrett太太说:“神韵演出非常美,色彩丰富、充满了能量。颜色和我预期的很不一样,我以前以为会有很多的红色、黄色,但神韵的色彩是那么的明亮,真的让我惊喜,颜色太漂亮了。舞蹈也精彩绝伦,美极了!”

Barrett先生赞同地说:“神韵演出很美。我很赞赏舞蹈演员的能力,他们技术精湛、踢腿能踢得那么高。演出中的(技巧)这一部份真的很棒!”

Barrett先生表示他们很喜欢舞剧《善的力量》。他还提到:“来看神韵演出,我们很激动。演出中展现的中国历史让人很感兴趣。这样的演出在中国看不到,只有在中国大陆以外,你才能看到这些中国的传统文化。”

“慈悲是普世的价值观”

当日晚,另一个大公司的经理Michael Anderson和太太Joyce Anderson也观看了神韵演出。Anderson先生说:“神韵的艺术性让我很惊喜,服装、编舞非常好。我非常享受观看神韵。”Anderson先生还表示很高兴神韵能够弘扬、表达中国传统文化,并希望这种文化能在全世界范围内得以传递。

Anderson太太是作家,她说:“舞剧《善的力量》非常美,慈悲不局限在中国,而是全球范围内的,是普世的价值观。”
她表示:“神韵很美。我能理解演出中展现的中华文化。这么美好的文化在中国被禁止令人震惊,让人难过。还好在中国大陆以外,我们能看到这么华丽美好的文化历史。”

Anderson太太最后说:“我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她太美了。通过舞蹈把我和其它文化联系起来,这种感觉很好。”

西雅图高科技精英赞神韵

4月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高科技公司云集的美国西雅图连演两场,吸引了众多来自波音、微软、亚马逊等公司的员工前来麦考剧院(McCaw Hall)观赏。现场观众反响极为热烈,人们以掌声和笑声报答神韵演员们的精湛呈现。

原波音公司经理:喜欢演出中的法轮功故事

退休前曾任波音公司经理的Jim Aigner先生曾在波音从事技术培训,“相对于艺术,我对技术更感兴趣。但3年前我看过神韵后,就非常喜欢。我对中国也很感兴趣。大学时,我上过中国历史和文化课程。我也试着学中文。我爱神韵,我非常享受演出”。

Aigner先生说:“演出中反映法轮功学员以德报怨的故事让我很感兴趣。大约3、4年前,我在西雅图的游行中看到了法轮功。很多人,我对这个群体得到这么多支持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喜欢演出中的法轮功故事。他们实践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这其中蕴涵了很多好的价值观。现在我们看不到这些了。我希望中国能前进到他们传统文化中的闪光部分,我认为法轮功对于回归中国传统文化付出了很多努力。”

带着小孙女观看演出的Aigner先生说:“她(孙女)4月底过生日, 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完美的礼物。她对舞蹈很感兴趣。Aigner先生说:“演出很有教育意义,所以我带孙女来看。教育是另一项重要的事。我喜欢中国的文化,其中有很多很好的价值观。例如对家庭的重视、对次序的重视、对公共服务的重视。这些在现代社会里看不见。”

“相比中国的历史,现在的共产党系统是一个怪胎。在我看来它的根已经被拔出了。” Aigner先生表示,“物质很重要,但不如历史文化重要”,他希望中国人不要把物质化当作现代化的唯一标志,“人们应该努力维护传统文化。我也喜欢物质的东西,但有些价值观比物质更重要、比技术也重要。”

前亚马逊经理:向所有朋友推荐神韵

“演出富有艺术性。我喜欢音乐,编舞非常好!演出中的一切都非常棒,故事、色彩、情感的表达”,前亚马逊工程经理Alan Gillooly先生观看了演出后说,“我最喜欢舞剧《金刚僧》,它表达了一个小和尚从被人嘲笑、武术动作不协调到变成英雄。这个节目非常有观赏性,也很感人。我会向所有的朋友推荐神韵。”

对舞蹈很熟悉的Aubrey Gillooly太太说:“神韵是不同的,是另外一种艺术形式,令人耳目一新。我喜欢服饰的色彩、编舞棒极了。故事也很精彩。神韵演出邀请你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对于历史文化的分享,这很好。我真的很喜欢。”

前微软开发经理:令人难忘的演出

Matt Gibbs先生是前微软软件开发经理。他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这是令人难忘的演出。舞蹈太棒了!在演出中我学到了一些中国历史知识,对此我很感谢。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我喜欢演出中表达的幽默,这一点我很欣赏。音乐也非常悦耳动听。”

波音IT工程师:对神韵为保留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而心怀感恩

Rob Beach先生是波音公司IT部门的工程师。他和太太Judy Beach看完了神韵演出后对神韵非常的倾佩。

Beach先生说:“神韵艺术团有很多了不起的天才。通过演出学到历史知识,这很好。这也使演出更加国际化。表演的每一部分都展现了优秀的才能和协调,令人印象深刻。我很享受学习中国的历史文化,及看到这么多有才华的艺术家。从演出中你可以看到演员对于他们的工作非常热忱。表演的内容也很丰富,音乐、歌唱还有优美的舞蹈。”

Beach先生表示中国文化承传了几千年,“在最近的60年中,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艺术。知道了这些,你会对神韵为保留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而心怀感恩。演出中蕴含的故事触动人心,让你更加感激(神韵所做的)。我心怀感恩,这就是我的感受”。

Beach太太补充说:“我也很欣赏神韵演出。对于能学到一些历史知识感觉很好。中国人在大陆看不到这样的演出,这太糟糕了,让人难过。舞剧《善的力量》展现了很多慈悲。可以从演员的表演中感受到,同时音乐也在加强这种感受。”

“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演出中的一切都太精彩了!” Beach太太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毫无意义的”。

“神韵在挽救中华文化”

Paul Austin是一名退休的机械建造师。他赞叹:“演出非常美,从来没有见过的美,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演出的色彩、服装,还有天幕背景及其与舞台的互动,都让我非常难忘。”

主持人介绍,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Austin先生表示:“他们在做着一件非常出色的事情,在挽救这个文化。而这个文化是很多东西的根源。”

演出展现出的精神内涵,让他联想到道家的经典。他说,他很熟悉道家的经典,那和西方宗教讲的内容都有非常相似之处。

他说:“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这让我非常失望。因为这些文化来自中国人民的,他们应该和我们一样,能够看到这个演出。我为他们感到难过。”

退休销售高管:看神韵感到喜悦

退休前在一家大型阀门生产公司担任销售高管的John Jones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看神韵心里感到非常喜悦。

他说:“因为我感受到了演员们散发出来的能量,感受到来自他们心里的喜悦。”Jones太太也表示同感:“喜悦、振奋、升华。”

Jones先生表示,喜欢神韵的每个方面:“我非常喜欢背景天幕,非常美。还有色彩。非常壮丽的色彩,风景和舞台上的色彩搭配得完美无误,人物在背景天幕进进出出,整台演出制作太杰出了。”

Jones先生说:“我非常赞赏演员们的天赋,从演出中,我了解了更多的中国历史文化。我们回去一定会同邻居、朋友分享。”

“神韵歌词内涵深刻 带来希望”

年轻夫妇Jansy Craftsman和Leelsa Cruz深受感动,流连在剧院大厅不愿离去。

神韵的歌词让Cruz女士深受启发地说:“歌词非常感人,涵义非常深。歌词在对我们讲述正在发生了什么,以及我们必须怎么做才能带来改变,我们必须相信这一切。她为我们带来希望,再次带来我们可以寄托信仰的东西。即使我们已经忘了,她又给了我们一个提醒。”

她说,自己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妙的晚上,“这是我所体验过的最美丽的体验。太神奇了。我衷心感谢将神韵带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来自加勒比海群岛的Cruz女士说:“现在正是复活节周末,多么合适的时间!我知道中华文化和精神内涵是手拉手、不可分的。我能说什么呢?我只感到非常幸运可以在这里看到神韵。”

Craftsman先生表示也非常喜欢歌唱和歌词。他说:“我们相信神。我很高兴看到中华文化没有忘记精神性的内涵。但是这样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太令人感到遗憾了。真是太遗憾了,非常悲哀。”

两人对神韵演出的艺术性也发出由衷的赞叹。Craftsman先生列举:“舞蹈,编舞非常杰出,灯光、音响,各方面都令人称奇,我喜欢所有一切。”

Cruz女士说:“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太神奇美妙了。我们极其享受这个演出。神韵演出应该继续下去,传统不应该被遗忘或丢失。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神韵展现最纯净的心灵之美”

Full Sail大学艺术专业的学生Harmony Jonas在4月4日晚上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三场演出。她表示神韵展现最纯净的心灵之美。

Jonas表示看到神韵的广告如此漂亮,她感到自己必须来看演出。她称赞神韵“演出的艺术性绝对是非凡的,并且非常具有动感。”

“当大幕开启,云烟缭绕,舞蹈演员从云烟中一一现身,这真是美丽和神奇。”

她表示,演员的服装和舞蹈化为一体。“演员的舞蹈动作以及她们所使用的服装面料非常特别。不仅仅是舞蹈演员在跳舞,服装也是。所有的服装真是华丽。”

Jonas认为神韵演出美不胜收,“服装美丽,绝对华丽而且多姿多采,色彩充满活力,非常引人注目。”

她表示,神韵展现了纯净的心灵之美。她说:心灵之美以“一种最纯净的方式在舞台上神展现,太美了。我原本以为没有电脑动画和绘画,我是不可能看到这种美丽的。但是,这一切就发生在我的眼前,这太美了。”

她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所呈现的艺术和美丽“是你将留在毕生的记忆之中的”。

部门经理:中国历史连接未来

华盛顿大学Harborview医疗中心的部门经理、临床药剂师Tom Mcpharlin上携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二场演出满场。

“演出美丽且令人惊叹、服装壮观而优美,音乐令人惊叹和享受”,Mcpharlin先生表示从节目中能看到神韵艺术家们的巨大的投入和付出:“二胡演奏令人赞叹,乐音令人极其的平静。”

“从演出中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丽和丰富,中国历史上发生的很多故事”,对神韵节目中所呈现的精神和文化内涵印象深刻的Mcpharlin说:“中国拥有深具内涵的文化,不论在困难还是顺利的时刻,即使是处于动乱纷争之中,这个民族都拥有如此丰富的文化。”

他表示,传承中国文化很重要。“保留中国的历史是很重要的,因为历史连接着未来。中国一代又一代人走过的历史,这些故事都是很重要的。”

一同前来的Adora Moore女士补充说:“这些历史应该传承到未来一代代人身上。”Moore女士还表示:“我最喜欢《善的力量》”,她说,这个节目启迪她:“不论和任何人打交道,始终要保持善良。”

她还表示,希望神韵能够到中国大陆上演。

企业老板:最爱神韵中展现神的部份

经营着一家工业公司的Bryan Jenks周六晚在麦考剧院(McCaw Hall)告诉大纪元记者:“我最喜欢演出中展现神的部份。” 他说他想起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很多地方的很多哲人都提到了神:“有些时候人们不会去思考,但当人们看到演出后,他们会去思考。”

创建了“希望灯”(Wishlamp)组织的Bryan Jenks先生表示很长时间没有看中国舞蹈了,今晚来观赏神韵让他感到身心愉悦。他惊叹神韵能够跨越国界,通过艺术的形式来表现,“神韵演出采用传统的方式和用歌舞来表现,不需任何语言,就把故事情节表达的淋漓尽致,精彩!神韵真的很棒!”

面对这个充满问题的世界,Jenks先生观看神韵后有感而发:“当我们每个人都很正面的来对待问题时,就可以带来更多正面的东西。就如演出中的节目,当我们受到打击时,我们不需要因为别人对我不好了,就用负面的方式来对待。”

Jenks先生接着说:“正如(无神论的)中共政权迫害有信仰的人们,很多人可能无法想像这些事情会发生,但它确实发生了,而且还在继续,很多人就需要用行动来告诉大家事情在发生着。采用(善)的力量,可能就能使人改变他们的想法,消除仇恨。人们信仰神就应该尊重他们的信仰。那些无神论者也不需要为有信仰的人而生气,他们也没有触犯到你,这(迫害)是毫无意义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