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观众认同真善忍 喜欢演出的神性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05日】

4月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二场演出满场。主流观众在美妙的神韵舞蹈和音乐中经历了一场中国文化和精神的洗礼。

公司老板:神韵是超杰出的演出      

Linda Rye女士是位注册会计师及金融分析师,拥有一家税务公司。“背景天幕,将演出所要展现的一切在舞台上复活,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效果。这是超级杰出的演出,明年我还会来看。”看了周六下午的演出后,她表示“这是一场非同寻常的演出,每一部分都是这样,我的孩子们也很喜欢神韵。”

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大学,曾经在艺术学校专修课程的 Linda Rye女士表示,自己经常观看各种演出。她对神韵演员的训练有素赞叹不已:“演出的服装、演员们展现出的自律性都是非同寻常的。 通过观看演员们的表演,我知道他(她)们进行了非常巨大的训练,因为他(她)们的舞蹈动作完美同步与协调,这需要很多时间和心血付出。 ”

Rye女士说,神韵二胡演奏家的演奏非常感人。“演出有很多瞬间触动到我。二根弦的乐器,听起来就像是3、4或5种乐器在演奏一样,我从未听过这样的乐音,真是令人惊叹,这种乐器的乐音音域,(令人印象深刻)。演奏家演奏得真美。”

“这是传统和非凡的乐音,我猜这需要很多年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音乐非常感人。”她说,“我喜欢贯穿整场演出的所有的现场音乐伴奏。音乐和舞蹈完美的配合,我猜想,音乐家需要很多时间来创作和舞蹈搭配的音乐。”

Rye女士感到神韵蕴含深厚内涵:“舞蹈演员们如此的全身心的投入, (在舞台上)传达出精神的内涵。我知道,这需要很多年的专业训练,他(她)们可能从孩提时代就要开始训练。”

“演出传达了多个层面的信息。非常有精神内涵,我了解到中国的历史,中国文化以及中国人精神的一面。” Rye女士说:“我内心感到温暖,我感到演出音乐、舞蹈以及演员们的用心,这一切是有精神内涵的。”

她最后表示:“神韵是这样精美的演出,感谢神韵!”“感恩演员们的天赋、付出以及自律性带来这场高水准的演出。”

前海军军官:没有比神韵更好的生日礼物

杰瑞先生退休前是从事情报工作的海军军官,在马里兰州的海军军事基地工作。他获得一张神韵演出的门票作为生日礼物。4月4日,他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二场演出。

杰瑞先生说,神韵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今天专程来看演出,这是我太太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这是精美的制作,太棒了,非常美,太喜欢了,我完全陶醉其中。”“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感谢我太太。”

“第一个节目感受到一种压倒一切的力量(能量),就像海啸涌过一般。”

他表示:“整个场景、天幕,一切都非常专业,令人惊叹,真是非凡。能够制作出这样的演出,真是令人不可思议。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

杰瑞先生对神韵天幕的舞台效果惊叹不已:“那个天幕太逼真了,看着(演员)飞进飞出,我简直有点目瞪口呆了,太奇妙了。”

“看着演员们在舞台上跳舞,我真希望自己能回到年轻的时候,那样我也可以和他们一起跳舞,我想我也许能完成一部份舞蹈动作。”

他还表示,神韵的每一部份令人陶醉和难忘。“演出太棒了,我真的喜爱这些舞蹈、场景......等一切,每一部份令人难忘”。

退休联邦机构会计师:喜欢真善忍

退休联邦政府机构会计师Marcene Austin观看了演出后,深受感动。她说:“我喜欢真善忍。”

Austin女士所指的是,节目中一个反映法轮功修炼人虽然被迫害仍然怀着大善之心对待迫害者的故事。她说:“因为这也是我试图在生活中实践的,我对此感到共鸣。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地方,我们应该互相包容。”

谈到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Austin女士满怀喜悦地说:“我非常喜欢,喜欢演出的能量、色彩,还有背景天幕,非常壮观。那个神奇画笔的故事最令我印象深刻,天幕与舞台的互动,海底世界的呈现,让我感觉我也在那个故事里。”

和Austin女士同来观看演出的Dennis Lazzar先生退休前是联邦政府一名处理民众对政府官员投诉的申诉专员。

Lazzar先生说:“演出的美让我震惊,尤其是女演员们的舞步,他们像是在舞台上飘动,编舞也非常美。”

他表示:“演出让我们知道了更多中国古老传统的文化,那些来自中国的故事不仅对中国人有意义,对我们来说也很有意义,对所有人都有意义。”

Lazzar先生赞叹神韵演员们的付出,他说:“令我赞佩的是,这是一个非营利的艺术团,我知道其他很多演出都是为了营利的,但这个演出不是这个目的,他们是要提升人们对中国文化的认识,我非常欣赏这一点。”

他说:“神韵展现的艺术性,演员们为了这场大型演出所付出的努力,都将留在我记忆里。”

退休海军部门经理:喜欢演出的神性

Harry Bennett先生退休前是西雅图海军基地一个部门经理。4月4日下午他和太太及儿子儿媳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的演出后表示,喜欢演出展现出的精神性,让他感到共鸣。

他说喜欢演出展现的神性,和他对基督耶稣的信仰产生共鸣:“我心里感觉非常、非常好,因为我喜欢演出的精神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完美的舞蹈艺术,神性的展现,非常好,整个演出非常好。”

他说演出让他意识到很多事情背后有更深层的东西,不是表面的:“所有事情的背后都有神,还有比我们更大的。所有人都会碰上这样那样的事,关键是你如何面对,你是否对神有坚定的信念。”他重复说到:“所以我很喜欢这个演出,深具精神性。”

他高兴地说:“非常美妙的演出,演员们非常健美,非常有力度,非常轻快。你听不见他们弹跳落地的声音,好像他们根本就没有碰到舞台。太美了!”

他特别谈到令他印象深刻的天幕背景:“我非常喜欢背景,和舞台上演员们互相交织成一体,非常美妙。”“我真高兴我来了。”

“演出的精神层面对我很重要”

建筑经理Orville Cohen先生和朋友May女士一同前来观赏。

Cohen先生说:“最近三年我每年都在报纸上看到神韵的广告,每次我都想来,但是每次都来不了。这一次,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去,看一次神韵真不容易。”

May女士说:“(神韵)演出的编舞棒极了,不可思议的好。天幕上的水就像真的一样,山也像真的一样。演员一会从天幕里变出来,一会又进入天幕里,真是美极了!整场演出卓绝。”

Cohen先生回应说:“她讲的都很好。我从这个演出中所得到的是很多触动人心的感觉,有那么两、三个场景演的是人们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在帮助人的过程中解决了很多的问题。当那个像土匪一样的警察出来时,别人对他的慈悲和同情包容了他,他最后也转变过来,和其他人同样敬神,我觉得这个很有意思。”

“演出中的精神层面东西我一直都能感受到,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May女士说:“舞台上的演员的动作都那么优雅,我只能想像他们的优雅。他们是怎么做到举手投足那么优雅的?”“那个演唱不用麦克风的男士,他唱的歌对我影响很大。”“每一个节目我们都希望演得更久一些,但是大幕最终还是降了下来。”
Cohen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在这里,明年我们还要再来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