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烙”酷刑 多行不义必自毙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
李德民


【正见网2003年07月15日】

从商朝到今天,人类历史已走过了两千多年,较之古人,人类一直在为今天自傲,有了发达的科学技术,丰富的物质生活。可是人类残酷、血腥的一面却没有任何改变,在中国镇压法轮功的今天更是被那些邪恶之徒发挥得淋漓尽致,无所不用至极。如今的中国正在重演着两千多年前发生在暴君商纣王时代的一幕:“炮烙”酷刑。

一位受人尊敬的好人,因信仰真善忍的湖北武穴市林业局纪委书记廖元华,于2000年6月被无缘无故拘留。随后,他被投入湖北省沙洋范家台劳改监狱,一再受到残酷的迫害,他善意地解释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法轮功如何教人做好人。然而,这种解释即招来更严重的摧残。

范家台监狱砖瓦厂的窑内终年七、八十度的高温,烧红的火砖一块块象灼人的烙铁。恶警与恶徒合伙,把廖元华推倒在火砖堆上,顷刻间,皮肉的焦烟和惨叫声一道蹿起,他当场昏死过去。恶徒们却变态地狂笑:“没有图像没有声音了。”

现在,廖元华身上从头到脚都是伤痕,肢体上的伤痕像地图般清晰,耳朵已经看不出是耳朵了,脸部严重变形。

目前,廖元华的亲友及广大善良的民众也相当关注廖元华的现状,并想知道廖元华还活着吗?

两千多年前,商纣王凶残暴虐,滥杀无辜,营造酒池肉林,酣酒贪色,穷奢极欲,荒淫无道,听信妲己谗言设立了“炮烙”酷刑,用来对付敢于向上讷谏的忠臣。大臣梅伯就是在直谏商纣王后,被纣王施“炮烙”酷刑,折磨而死。此后众叛亲离,天下诸侯背叛商纣王,归顺周武王。周武王见时机已到,就率领诸侯讨伐殷纣。牧野一战,纣的军队被打败,纣仓皇逃进内城,登上鹿台,穿上他的宝玉衣,自焚而死。周武王赶到,砍下他的头,挂在太白旗竿上示众。

两千多年后的今天,由狭隘、残暴的江xx对法轮功进行的一场长达四年的镇压,不但承袭了商纣王的凶残,还变本加利,动用了其它史无前例的酷刑恶法,如用开水把后背烫伤再用盐擦伤口、几万伏的电棍电人、让人活活痛死的“约束衣”、各种野蛮灌食、性侵犯、上大挂、坐老虎凳、送精神病院注射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等等,可谓罄竹难书。

历史的重复是惊人的相似,天不会坐视不管的,江xx惨无人道地残杀镇压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使天愤人怒,等待它的将远甚于商纣王鹿台自焚而死的下场。

天理昭昭,多行不义必自毙!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78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