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八场一票难求 神韵震撼圣地亚哥菁英

【正见新闻网2015年02月23日】

继2月1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首场演出爆满以来,至2月22日5天中,神韵在圣地亚哥北郡的加州艺术中心连续上演8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其中2月19日晚和22日晚的两场演出都是开演前一个月才增加的场次。

2月22日,加州艺术中心迎来第7场和第8场神韵演出。现场观众在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音乐中,体验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沐浴神韵甘露,心怀喜悦。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用掌声、欢呼声,向神韵艺术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台上演员、台下观众和乐池里的乐团成员们,互相招手致意,场面热烈感人。

畅销书作家:欣赏神韵故事体现善和希望

畅销书作家William Craig Reed和Sara Blanchard女士观看了当天的晚场演出后表示,非常喜欢神韵节目的故事情节和表现方式。

Reed先生的多部作品曾进入《纽约时报》最畅销书排名。他也是高科技谘询公司Aventi Group的执行总监。

Reed 先生说:“我很欣赏神韵令人振奋的故事情节,我看到两个最突出的信息就是善和希望。”

他说:“我很喜欢神韵用舞蹈讲故事这种表达方式。神韵的节目不仅是舞蹈,她实际上有故事情节,很容易吸引人。在动态天幕的帮助下,使得故事情节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舞台上。”

“有两个节目给我的印象最深,一个是表达以善感化恶人的故事;还有是最后一个表现神性复兴的节目,我理解这个故事表达的是希望。”

他说:“神韵将舞蹈、天幕和音乐合为一体,使我感到完全溶在故事中了,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成为了故事的一部份。做得太好了,出类拔萃!”

Sara Blanchard女士在航空公司工作。她补充说:“神韵服装美极了,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还有天幕上的歌词,让我陶醉。”

Reed 先生说:“我们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大学分校校长:超凡的演出 人人必看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帝王谷分校校长David Pearson和太太Paloma Pearson一起观看了22日晚的演出。

Pearson先生由衷地连声赞叹:“非常壮观,非常、非常好!” 他说:“我从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演出。服装令人叹为观止,传统的舞蹈形式也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演出中还有大量的历史,非常非常美好。”

“视觉的想像力令人震撼,(舞台上)很多情节同时发生,我非常喜欢背景天幕,以及舞台和天幕的互动,服装明丽华美,其色彩和背景融合在一起,令人心旷神怡。还有独唱,也是非常出色。那个演奏二胡的艺术家绝对是超一流。”

他对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也十分赞赏:“非常非常好,中西乐器配合得完美无间。”

Pearson先生说:“这实在是一个超凡的演出。‘令人震撼’只是一种描述,必须亲自来看才能体验,这是一个人人必看的演出,在两个多小时里,体验感性的升华和蜕变。”

Pearson太太说:“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 舞蹈的编排以及服装色彩之间的协调真的是太奇妙美丽了,我们会向所有人推荐,演出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

她说:“喜欢所有的节目,那个水袖的舞蹈,女演员们挥洒长袖,非常感人。”

Pearson先生说:“我想演出的教育意义是远超出我所能理解的,很多时候我们改撰历史上一些主要事件,比如在中国发生的重要事件。但是神韵演出表现的是非常自然的文化,有战争的题材,有日常生活的题材,所以我感到非常非常有趣。”

高通副总裁:舞蹈演员的优雅是刻苦付出的结果

高通公司副总裁Steve Ciccarelli先生携太太Renee Ciccarelli和两个孩子一起观看了22日晚场演出后说:“第一次看神韵,不知道期待什么,看了之后,才知道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神韵的整体艺术呈现是如此的超乎寻常,非常杰出,远远超出了我的想像。”

Steve Ciccarelli先生是世界500强高通公司的技术副总裁,他有11项在无线通讯方面的专利。

Ciccarelli先生说:“我最喜欢的是中国古典舞的优雅,看得出演员们是经过刻苦的技巧训练,才能展现如此的优雅美丽,背后付出的艰辛是相当大的!这是我喜欢神韵舞蹈的原因。”

“还有,神韵动态天幕展现的场景与效果,将海浪等如诗如画般的美丽仙境呈现在观众的眼前,我过去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舞台效果,这是一个创新。”

Ciccarelli太太补充说:“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音乐悠扬平静,我看着这些音乐家在乐池里的演奏内心为之感动。女高音歌唱家用西洋美声唱法演唱中文歌曲,歌声圆润优雅,我非常喜欢。”

指着两个十岁的孩子,Ciccarelli太太高兴地说:“孩子们看的很入神,在剧场里每次我转头看他们的时候,都看到他们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舞台。Sofia(女儿)说她最喜欢水袖舞蹈。现在已经过了睡觉时间了,但是他们仍毫无困意。”

她继续说:“我也很惊讶地看到在女高音演唱时,孩子们也专注地看着天幕上的歌词翻译,一行一行地读着。我想,歌词的教育意义是很深的。神韵演出真的是老少皆宜,人人都会喜欢。”

神韵世界艺术团未来演出日程表:

日期:2月24日
圣地亚哥郡艾斯康迪都市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

日期:2月26日~27日
贝克斯菲尔德拉伯班克剧院(Rabobank Theater in Bakersfield)

日期:3月2~4日
拉斯维加斯斯密思表演艺术中心雷诺剧院(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in Las Vegas)

订票可上网:http://www.shenyun.com/sd;或电:1-800-880-0188,1-888-974-369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