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主流媒体报道真善忍美展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5年02月08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二日,乌克兰克拉玛托尔斯科市首次举办为期三周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当地博物馆馆长叶莲娜·沃尔罗娃及文化旅游局局长奥利卡·巴尔维诺克在美展开幕式上发表致词。

去年这一城市曾经遭到战争的创伤,在当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讲真相活动中,有市民表示,希望法轮功学员经常来,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对治愈市民的心理创伤很有帮助。

对于此次“真善忍”国际美展的到来,该市的主流媒体电视台及网媒,都配以大幅图片、美展海报相继报导美展在全球举办的近况、美展艺术家的遭遇、中共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的消息。

克拉玛托尔斯科城市网在报导中说:来自台湾、日本、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的十二位艺术家,把他们对“真、善、忍”信仰的理解溶在这四十幅画中。这些画家侨居在中国大陆以外,否则他们就会受到(中共的)迫害。

报导中介绍:“(真善忍)画展始于二零零六年,已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展览。在乌克兰已经举办了二十四次,但是在顿涅茨克州这是第一次。”

报导中并说:“他们的每幅画都充满了善,即使在令人沉重的片段中(指描写酷刑迫害部分),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就是艺术家的特别之处。”

在ПAPULSE-TV网的报导中说:“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零八年在乌克兰举办至今。画的情节表现的是人类生命寻找的真正意义,以及善恶的根源。画的内涵——富有感召慈悲、怜悯和忍耐。美展的艺术家曾经在中国和海外获得多个奖项。其中之一著名的艺术家、雕刻家——张昆仑教授。”

“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中,美展艺术家向世人介绍法轮大法(法轮功)——一种古老的修炼精神道德和健康身体的功法。修炼法轮大法帮助他们开阔了对周围世界的认知,找到生命和艺术的最高意义。这些艺术家基于统一的信念:以艺术为媒介,遵从最高理念——真善忍,并使生命逐渐得到同化充实。”

“画中的主人翁并非是虚构的,他们坚持善的理念,展现出令人震撼的精神力量、坚忍和难以置信的勇气。这些艺术家之中有的曾经亲身在监狱遭受到中共的迫害。这场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到中共体制恐怖的打压和迫害,始于一九九九年。”

ПAPULSE-TV网在报导的结尾写到:“我们希望,美展能促进推动社会精神道德的回升,也坚信这些画的力量,能够唤醒人善良的一面。”

“东方项目”网在报导中说:这些艺术家信仰的是一种古老的法轮大法性命双修功法。这一功法基于三个原则“真、善、忍”。“真、善、忍”原则是这些画家创作时秉持的基本理念。他们曾不止一次的遭受过中共当局的迫害。尽管如此,他们的(绘画)工作因为对信仰的坚守,所以带着光明、喜悦和善良。

在克拉玛托尔斯科新闻网的报导中,记者写到:“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画家是法轮功(或法轮大法)的信仰者。画展深深打动了人的心灵。同时,也为人类生命打开了他们的内在精神,以及违反原则后,所招致的灾难和悲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