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好莱坞 世界拳王:故事不可抗拒

【正见新闻网2015年01月26日】

神韵世界艺术团2015年巡演1月25日(星期日)下午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的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延续周六午晚两场一票难求的票房奇迹。

连日来,影视之都被神韵风采所倾倒,从明星到富豪,纷纷慕名前来一睹神传文化之复兴、之盛况。在神韵艺术家的引领下,观众享受了两个多小时的中华神游之旅,领略华夏大地五千年文明取之不尽的美景和传奇。

前世界拳王:神韵深具精神内涵

20世纪80年代职业拳击中量级四大天王之一伦纳德(Sugar Ray Leonard)携妻子、母亲一同观赏了神韵演出。“我们非常喜爱这场演出!”他说:“我买了演出票给我太太作为圣诞礼物。此前我对这场演出并不了解,但是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介绍,我觉得她会喜欢。事实上,我们三个人,包括我母亲,大家都喜欢!”

他不断赞叹神韵呈现的中华文化:“中华文化如此神奇,如此美丽!从色彩到动作到舞蹈,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令人不可思议!”

他太太Bernadette Leonard女士补充道:“我们从晚会学到了很多,特别是中国的历史。”

作为运动员,他对于男舞蹈演员的刚健有力印象深刻:“男演员的舞蹈令人不可置信,非常紧凑,还有色彩、服饰,都极其美丽!”

他表示,从主持人的介绍中知道神韵的宗旨是复兴正统的中华文化:“我看到了(神韵)正在复兴正统的中华文化,的确如此,那么美丽!教会了我们很多,并不仅仅是你平时从新闻上了解的那点。舞蹈中的故事具有不可抗拒的力量、极富有感染力,深具精神内涵,极其令人感动。”

伦纳德曾获得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男子60-63.5公斤级拳击金牌,是前北美拳击联合会次中量级拳王,并曾经囊括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和拳击协会(WBA)从次中量级至轻重量级拳王5个重量级别的7个拳王头衔。

慈善家:演出超出了我的想像

贝弗利山慈善机构HealGrief的创办人索罗门(Fran Solomon)看过神韵演出后盛赞:“非常精彩,这场演出超出了我的想像。”她非常欣赏神韵演出将文化融入舞蹈的形式,说:“演出用舞蹈介绍文化,我认为神韵艺术团把文化题材和舞蹈类型的结合做得非常好,使节目很具戏剧化,但又是以一种故事的形式出现。”

“我认为这些舞蹈故事与我们现代生活是有联系的,而且演出将艺术的优美与古朴的中华传统相结合,为观众创造了一种美好的视觉体验来理解演出中所呈现的中华文化。”

她特别指出神韵将中华文化中神性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演出中用故事介绍了天人合一的题材,神韵艺术团用演出将艺术的美感与精深的信仰内涵结合在一起,并且以故事的形式向观众展现出来。”

最后她说:“当然会将这场演出介绍给其他人,我认为这场演出很美,很温馨,是一场大家都应该来观看的演出。”

神韵世界艺术团下一站将赴洛杉矶另一大都会区北岭(Northridge)。主办单位表示,由于票房紧俏,还没有看过神韵的观众要抓紧最后机会。

神韵艺术团在南加州和拉斯维加斯演出日程表:

北岭山谷表演艺术中心(Vally Performing Arts Center in Northridge)
日期:1月27日~28日

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 in Costa Mesa)
日期:1月29日~2月1日

千橡市千橡文娱艺术广场 - 弗雷德科维剧院(Civic Arts Plaza the Fred Kavli Theatre in Thousand Oaks)
日期:2月3~5日

长滩市长滩会展娱乐中心 - 露台剧院(Terrace Theater in Long Beach)
日期:2月7~8日

圣地亚哥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日期:2月18~24日

贝克斯菲尔德拉伯班克剧院(Rabobank Theater in Bakersfield)
日期:2月26日~27日

拉斯维加斯斯密思表演艺术中心雷诺剧院(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in Las Vegas)
日期:3月2~4日

订票可上网:www.ShenYun.com/la;或电:1-800-880-0188,1-888-974-3698(Shen Yun Ticketin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