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墨尔本联邦广场展出

【正见新闻网2015年01月17日】

2015年1月9日至19日,为期10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墨尔本联邦广场中庭(Atrium)展出。

今年“真善忍国际美展”展出的40幅油画,是来自不同背景的法轮功学员的作品,很多表现了天人合一的中国传统理念,对神佛的赞美,以及修炼人在被迫害环境中的坚韧不屈。这些画家通过修炼领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谛,以艺术形式生动地将其呈现出来。画作中承载着艺术家本人平和坚忍美妙的精神能量。

美展作品分为7个不同题材,透过正统写实的绘画技法,表现出艺术应有的光明、纯正与至善。

“真善忍美展”今年已是连续第4年在联邦广场中庭展出。联邦广场是墨尔本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也是人们进行文化聚会的场所。来往参观的行人游客不断。画展场地宽敞安静,人们可以聚精会神的欣赏作品。

画展在展出期间全天24小时开放,开放当天就有上百人观赏了画展,主办方协调人兰晶(Janine Rankin)女士连续三年协调画展的工作,她注意到今年的特别之处。

“今年很多观众反馈,感到与画作心灵相通。他们真正感受到从作品中散发出来的能量。有人在访客留言本中写道,‘我们获得了人生启悟和灵感。’这些都是以前没有过的。今年我发现,(间隔消除了),人们与画作有了真正的沟通,更多精神上的联系。通过画展,他们想深入了解法轮功精神层面的内涵。”兰晶说。

画展从上周五(1月9日)一开幕就受到社会大众的欢迎。周五晚上,2位艺术家女士带来30人的艺术爱好者团队,专程来看真善忍美展。他们表示,想通过画展了解了更多法轮功信息以及有关的精神内涵。兰晶带着他们观赏了每一幅画,并讲解了画的深层含义。

还有一个25人的中国游客团队也看完了所有的作品。

兰晶女士表示,很多人看过画展后,直接走到桌子前签请愿书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人们在看画的时候非常感动,有一位女士一直在哭,她说她太感动了,关于作品本身和背后的故事,她感到在看画的时候精神获得提升。人们在寻找,他们知道自己一直在寻找和渴求的已经来到了。”兰晶说。

作为协调人,兰晶感受颇深。“美术作品真的会说话,它打开了人们心中的大门,通往他们从没听说也没意识到(的世界的大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