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晰!美国渔夫:我看到大脚怪在洗澡!

【正见新闻网2015年01月08日】

Lee Speigel是国际知名的UFO专家,长期为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撰写相关报导,所以他说已经成了一种职业病,每天早上醒来就会从邮箱里边看到某个人刚刚看到了大脚怪(Bigfoot)、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与人类混种的外星人、或是在月球上的UFO。

Speigel近日又在邮报撰文称,2015年刚开始,就传来大脚怪的消息,一个66岁的退休电器工约翰.罗德里格兹(John Rodriguez),声称自己于去年的12月26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 Florida)东北部的希尔斯伯勒河(Hillsborough River)上钓鱼时,循着从树林沼泽里发出的声音,看到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

他说,我在河中钓鱼,并用相机拍摄野鸟照片,我听到嘎吱声,望过去,就看到这个怪物在水中行走,屈身在杂草当中,没看过像这种怪物,肯定是动物,我拍下了这张照片,并飞快地离开那里。

罗德里格兹提供的照片是一张相当清晰的图片,里面是一个高大、多毛、难以捉摸,经常在北美和全世界许多地区目击的怪物,跟电影里的金刚很相似,它有几种名称:Bigfoot、Sasquatch、Yeti。

问题是这张照片太过清晰了,让人怀疑造假,是经过Photoshop完成,尤其是毛发与溪水之间呈现的锯齿线,是生手的杰作,最重要的是前联邦调查局特工班.汉森(Ben Hansen)根据原始档案在图片数位化的EXIF数据中发现Photoshop的处理痕迹。

不过,目前照片仍在鉴定当中,真假很快就会揭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