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 评选即将揭晓

【正见新闻网2014年11月29日】

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2014年“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评选即将揭晓,该大赛的入围作品展览将于2014年12月1日至6日举行,新唐人电视台将于12月2日在展览现场举行颁奖典礼。
  
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开始时是只面对华人画家的比赛,已举办四届,今年的比赛首次欢迎所有族裔背景的画家参赛。本次大赛的宗旨是促进文化的交流,运用西方古典写实绘画的方法创作人物油画。通过关注人物鼓励画家表现人的精神。
   

评委会主席张昆仑教授介绍,今年,来自18个国家的100位艺术家提交了160多幅画作。其中50件作品入围最后决赛名单。从12月1日至6日,新唐人电视 台将在曼哈顿举办入围作品展览,并于12月2日下午6点在展览现场举行颁奖典礼。(展出地址:Non Profit Resources, LTD., 4 West 4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张昆仑教授表示,现在是全球性创作饥荒。在现代思潮 的冲击下,在商业运作的影响下,再加上人类道德的下滑,真正的、既有内涵,又很讲究形式的完美的艺术作品很少。像这次大赛中遴选出来的作品已经不多见了。 这批参赛的艺术家,可说是新文艺复兴的先行者,他们的作品标志着人类艺术的复苏。随着今后人类艺术的归正,道德的回升,人性全面的觉醒,人类会越来越清楚 地看到这一点。
  
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并欣赏所有的入围画作,请访问网站:competitions.ntdtv.com/oilpainting 。

添加新评论